无障碍说明

库普切克否认出任黄蜂总经理:根本没有联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据《夏洛特观察者报》消息,黄蜂此前拒绝为现任总经理里奇-邱提供一份新的续约合同,有消息表示,前湖人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有望出任黄蜂总经理,不过在今天接受采访时,库普切克否认了这一传闻。

库普切克否认出任黄蜂总经理:根本没有联系

库普切克否认出任黄蜂总经理

黄蜂在今年2月份时宣布他们不会续约现任总经理里奇-邱,球队将会考察新总经理人选,有消息表示,老板乔丹计划向库普切克提供一个管理层的职位。黄蜂希望让助理总经理巴斯-皮特森继续在这个位置上得到成长和锻炼,而库普切克则有望成为皮特森的搭档。

值得一提的是,乔丹、库普切克和巴斯-皮特森也有着特殊的关系,三人都是前北卡大学球员,其中皮特森是乔丹当年的室友,库普切克在北卡效力时曾入选过全美最佳阵容,乔丹显然也希望打造“北卡系”。

作为70年代的北卡球员,库普切克今天观看了北卡对阵利普斯科姆勃大学的NCAA比赛,最终北卡以84-66击败对手,在比赛结束后,他也被问到和黄蜂有关的话题,库普切克表示,自己目前根本没有和黄蜂有过任何交流。

“没有,一点都没有。”库普切克说道。

2000年8月,库普切克接手湖人总经理职位,在他掌控球队的时期,湖人赢得了四座总冠军,2017年,库普切克和篮球运营总裁吉姆-巴斯一起遭遇解雇,取而代之的是“魔术师”约翰逊以及罗伯-佩林卡。曾有消息表示,库普切克希望在今年夏天重新上岗,去担任一支球队的总经理。

据ESPN资深记者沃纳洛夫斯基透露,除了库普切克外,76人的马克-埃弗斯、火箭的吉尔森-罗萨斯以及热火的亚当-西蒙斯也都在黄蜂的考虑范围之内。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库普切克否认出任黄蜂总经理:根本没有联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