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马丁回来了!国安边路快马再为北京足球效力

北京青年报讯(记者 张昆龙)

昨天,北京青年报记者从城市足球超级联赛组委会获悉,曾经效力于北京国安队的小马丁已正式加盟北京京城联队,他将会随同球队一起征战即将于下周六开始的新赛季城市联赛。“熟悉的面孔”又回到熟悉的城市,京城球迷很快又可以在北京的球场上见到这位曾经的边路快马了。

小马丁抵京球迷热情接机

提起小马丁的名字,北京球迷不会陌生,这位洪都拉斯边锋先后两度为国安效力。他第一次效力时间是2007、2008两个赛季,小马丁在这两年是球队的绝对主力,他也和队友一起为球队获得了一次联赛亚军和一次季军。2009年,洪都拉斯人为了更加方便备战2010年的世界杯,暂时离队, 而他也遗憾地错过了国安加冕中超冠军的辉煌时刻。

2010年世界杯之后,难以割舍国安情的小马丁再次加盟国安,并延续了此前的出色状态,2011年他一共打进10球,再次帮助球队获得了联赛亚军。在其效力国安的几个赛季中,他一共打进了26粒进球,保持着不错的进球效率。正因如此,当他2011年底离开球队时,很多前去送机的球迷泣不成声。去年夏天,有媒体披露已经退役的小马丁在美国波士顿的一家酒店做门童,不过在业余时间,他仍然保持着训练,并在当地的一所学校任教。

作为该项比赛2016年的冠军,京城联队期待能在今年的比赛中加冕冠军。根据安排,今年的城市足球超级联赛将于3月24日在北京石景山体育场拉开战幕,而揭幕战会在当天13点开始,由小马丁领衔的京城联队迎战包头蒙甄腾翼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