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深圳主帅谈险被逆转:紧逼让我们心态起了变化

吴庆龙谈险遭逆转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3月16日,深圳男篮在季后赛首轮的第二场比赛中,客场以106-102战胜广厦队。赛后在接受采访时,深圳男篮主帅吴庆龙表示,对手广厦队的紧逼,让深圳队的心态起了很大的变化,因此险些让对方实现逆转。好在凭借最后时刻的稳定表现,深圳队还是守卫住了胜利的果实。

此役,深圳队开局气势如虹,很快便掌握了场上局势的主动权。最多的时候,深圳队曾经在客场领先单外援作战的广厦28分。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放下包袱的广厦队越打越好,并且险些实现了主场的逆转。

“这场比赛在上半时我们球队在投入,进攻,场上局面这几点上都控制不错,按照要求去完成部署,对方只有一个外援出战。那段球员在场上有些放松,后来让对方全场紧逼,没有打成丢掉后,我们的心态发生变化,最后2分钟还不错,把比赛拿下来。”赛后吴庆龙这样点评说道。

本场比赛,深圳男篮后卫于德豪首发出战30分钟,得到了17分4篮板5抢断。赛后于德豪表示:“今天起起伏伏,开局做的不错,准备比较充足,对方变化防守策略,没有准备好,破全场紧逼这块好好总结好好准备,最后2分钟大家没有放弃比较欣慰,每个篮板每个反击把握住了,这就是季后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