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帕尔默赛次轮伍兹交72杆列第17 李昊桐-1杆晋级

比赛中的伍兹

腾讯体育3月17日讯 美巡赛-帕尔默邀请赛的第二轮,老虎-伍兹的表现与昨天相比稍显逊色,交出72杆,总成绩保持-4杆,他的比赛结束时排名17位。我国球员李昊桐打出70杆,总成绩-1杆,顺利晋级。

与第一轮相比,老虎的开球上球道率不变,14个洞中8次攻上球道,但上果岭率稍有下降,只有10洞能标准杆上果岭。

在1号洞,赛事8冠王就因为开球拉左,不得不过渡一杆。第三杆没能停在果岭上,四上一推打出+1,开局不利。

后面几洞,老虎还在寻找状态,连续三洞未能“标on”,还好一直能够保par。随后在5、7号洞老虎的超过10码的小鸟推都只是仅仅错过球洞。

比赛进入9号洞,42岁的老虎出现三推杆,再吃下一记柏忌,以+2杆转场。

还好后九洞老虎没有再出现掉杆,分别在12、16号洞两个五杆洞收获小鸟。特别在16号洞,果岭外7码半距离的老鹰推,把小球送至洞边仅5英尺外。

而在par4的15号洞,老虎还展现了精彩的沙坑救球。他的第二杆打进果岭旁的沙坑前沿角落,完全没有送杆空间。他对着旗杆强行把小球敲出,落点过洞,滚出约7码半,回推保par。

比赛进入最后一洞,老虎依然有机会展示自身实力。下午组出发的他在18号洞开出323码,是到他为止,今天18号洞出现的最远开球距离。第二杆顺利打上果岭,可惜错过了5码的小鸟,只能保par。

老虎在次轮的最终成绩为2只小鸟,2记柏忌的72杆,总成绩保持在-4杆,回归会所时并列17位。

李昊桐社交媒体截图

我国球员李昊桐昨天交出73杆,经过赛后练习场的训练后,今天成绩提升。

在561码的4号洞,他两杆攻至果岭边,第三杆把球停在洞边5英尺处,抓下“死鸟”。在同样是五杆洞的6号洞,他两上两推收获-1。前两轮在前九的两个五杆洞一共收获4只小鸟。

7号洞,中国一哥展示出精准的铁杆,三杆洞击出201码,小球停在旗杆边1码半位置,再次抓鸟。

以无柏忌转场后,在15、17号洞,22岁的李昊桐却因为错过了标准杆上果岭,吞下了今天仅有的2记柏忌。

还好在中间的16号洞,李昊桐继续着五杆洞的良好表现,拿下小鸟。

4个小鸟,2记柏忌,李昊桐签下了70杆的积分卡,总成绩上升至-1杆,顺利晋级。

赛后,他在社交媒体上表示:“很高兴在帕尔默邀请赛第二轮打出-2,很期待周末的比赛。”(球球是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