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蒙特拉:抽到拜仁结果不错 全力以赴争取晋级

塞维利亚主帅蒙特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 欧冠1/4决赛,塞维利亚遇到德甲霸主拜仁,蒙特拉认为这是个不错的抽签结果。

在抽签之前,蒙特拉就表示不希望抽到西班牙球队,并预感可能会碰到拜仁。对于最终的结果,蒙特拉说:“抽到拜仁是个不错的结果,拜仁是世界上最好的四支球队之一。我很高兴遇到他们,在球员时代,我还没有在拜仁的主场踢过球。”

展望对决,蒙特拉表示:“我们会尽力踢出自己的风格,目前我对球队的状态感到满意。拜仁是晋级热门,但我不喜欢谈什么概率,任何微小的可能性对我们来说都是足够的,我们会全力以赴。”

塞维利亚总监阿里亚斯表示:“我认为欧冠打到这个阶段,每个球队都很强,抽到谁都一样。拜仁是欧洲足坛的巨头,这也是我们第一次和他们交手,我们充满激情。”对于先主后客的赛程,阿里亚斯说:“我们这赛季欧冠客场踢得不错。”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co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