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曼联接触阿森纳后卫 枪手抛售为签马竞门神筹钱?

阿森纳后卫贝莱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 据《曼彻斯特晚报》消息,曼联和贝莱林方面进行了接触,今年夏天希望签下阿森纳后卫作为老将瓦伦西亚的接班人。

再过5个月,瓦伦西亚就将年满33岁,曼联必须要考虑为他找到合适的接替人选。贝莱林今年只有22岁,他曾经凭借在阿森纳的稳定表现吸引了巴萨、尤文图斯等豪门俱乐部的兴趣,如今曼联也将这名西班牙后卫列入了引援目标。

据悉曼联已经和贝莱林的身边人士进行了接触。虽然贝莱林和阿森纳合同还有5年多时间才到期,不过最近一段时间阿森纳球迷对其表现进行了猛烈的批评,这引发了贝莱林的不满。此前,有消息称阿森纳愿意以5000万英镑甩卖贝莱林。

而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阿森纳希望在下赛季更换球队主力门将,毕竟切赫就要年满36岁了,枪手打算以支付违约金的方式签下马竞门神奥布拉克。奥布拉克和阿森纳的合同2021年才到期,解约金高达1亿欧元。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