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兰特确定缺战国王 库里或下周六战老鹰复出

腾讯体育讯(文/Baxter Holmes,ESPN撰稿人) 北京时间3月17日,据ESPN报道,勇士前锋凯文-杜兰特将因肋骨疼痛,缺席今天主场与国王的比赛。由于斯蒂芬-库里和克莱-汤普森也将缺阵,也就是说在今天这场比赛中,勇士四巨头中只有德雷蒙德-格林一个人出战。

杜兰特确定缺战国王 库里或下周六战老鹰复出

杜兰特缺战国王

杜兰特昨天的训练情况比较正常,但训练后对肋骨进行了养护和治疗。考虑到季后赛的日益临近,勇士做出了让杜兰特休战的决定。

杜兰特现年29岁,本赛季他为勇士了60场比赛,期间他在场均34.7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26.6分、6.8个篮板、5.4次助攻、1.9个盖帽和0.8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52%、三分球命中率为43%、罚球命中率为88.7%,其中盖帽和三分球命中率创个人生涯新高。

这样一来,勇士四巨头中只有格林一个人出战今天的比赛。库里(右脚踝扭伤)将在下周再次评估伤情,汤普森预计至少还要缺席三场比赛。

格林由于右肩酸痛缺席了上一场对湖人的比赛,大卫-韦斯特则是因为右手臂囊肿连续缺席了过去五场比赛,他俩都将出战今天这场比赛。

另据《CSN湾区》报道,勇士将在下周三对库里的伤势进行重新评估,库里有可能在下周六对阵老鹰的比赛中回归。“我们很显然把健康放在第一位的,如果现在是在打季后赛,那么库里会出战的。”勇士主教练史蒂夫-科尔说,“但是我们有一个更好的机会,让他在接下来的这些天里进行休息。而且他也有一个更好的机会来处理伤病,而不必再次进行调整。”

勇士在过去三场比赛中输了两场,目前他们以52胜16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二,落后第一火箭2个胜场。对于勇士如今的形势,科尔清楚“他们的球迷有些恐慌”,但是他希望球迷们放松心态。“今年没有人赛季报销,”科尔说,“我们有两位球员要缺阵两周。最近几年我们的表现近乎无懈可击,我认为今年人们看到了我们的弱点。我们一直知道我们是脆弱的,我们一直是。”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杜兰特确定缺战国王 库里或下周六战老鹰复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co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