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镇VS水晶宫前瞻:保级6分战 伦敦鹰三将复出

训练中的扎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晚23时,2017-18赛季英超第31轮,哈德斯菲尔德坐镇主场迎战水晶宫,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比赛看点

1、保级大战一触即发:这场比赛对哈德斯菲尔德和水晶宫来说都十分重要,两队分差只有4分,哈镇上轮在主场0-0闷平10人斯旺西,联赛2轮不胜,而水晶宫则在客场1-2不敌切尔西,联赛4连败且7轮不胜,霍奇森的球队距身前的南安普敦只有1分差距,他们会有极大的动力来踢好这场关键战。

2、水晶宫三将复出:最近一段时间水晶宫状态低迷,很大程度是因为伤病减员太多,与哈镇的这场保级关键战,水晶宫将有3名大将复出,分别是扎哈、奇克和卡巴耶,他们在周末都适合比赛。但斯佩罗尼、M-萨科、丹恩、B-萨科、维克汉姆、彭切永和沃德可能都会继续缺席。哈镇方面,威廉姆斯、卡春加、孔戈洛、赫费莱和斯坦科维奇伤缺。

3、穆涅PK本特克:哈镇希望他们的头号射手穆涅能及时找回射门靴,本赛季他打进了6粒联赛进球;而水晶宫也希望本特克能挺身而出,比利时中锋上一次为水晶宫进球要追溯到1月30日,本赛季他只为伦敦鹰打进了2球。

赛前声音

瓦格纳(哈镇主帅):“我认为赛季剩余的比赛我们会很有动力,我们希望拿到更多的胜利。与水晶宫将是一场新的比赛,目前球员们心气儿很高,希望主场球迷能营造一个我们需要的气氛,我们希望击败水晶宫拿到胜利。”

霍奇森(水晶宫主帅):“从现在开始到赛季结束,每一场比赛对我们来说都是决赛。与哈德斯菲尔德的比赛对我们当然很重要,如果我们没能在客场拿到分数,球迷们肯定会非常失望。我们必须要为这场比赛做好充分准备,他们是一支很优秀的球队,很难被击败,我们要尽全力去争取拿到分数。”

交锋记录

两队最近4次交锋,哈镇2胜1平1负占据上风。本赛季首回合交锋是在联赛首轮,当时升班马哈镇在客场3球击败水晶宫,爆出不大不小的冷门。

伤停情况

哈德斯菲尔德:威廉姆斯、卡春加、孔戈洛、赫费莱、斯坦科维奇

水晶宫:斯佩罗尼、M-萨科、丹恩、B-萨科、维克汉姆、彭切永、沃德

预测首发

哈德斯菲尔德(4231):

门将:1-洛斯尔

后卫:33-哈德乔纳、25-赞卡、26-施因德勒、3-马洛尼

后腰:10-穆伊、6-霍格

中场:22-汤姆-因斯、21-普理查德、17-范拉帕拉

前锋:24-穆涅

水晶宫(442):

门将:13-亨内塞

后卫:29-比萨卡、34-凯利、5-汤姆金斯、3-范安霍尔特

中场:10-汤森、4-米利沃耶维奇、7-卡巴耶、8-奇克

前锋:11-扎哈、17-本特克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