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尔图瓦:现在不适合谈续约 下赛季肯定留切尔西

切尔西门神库尔图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在欧冠16强对阵巴萨次回合比赛中,库尔图瓦两次遭到梅西穿裆羞辱,而他和皇马之间的传闻也令其烦躁。据《每日镜报》消息,库尔图瓦表示现在不着急和切尔西谈续约,下赛季自己肯定还会留守蓝桥。

库尔图瓦和切尔西的合同将在2019年夏天到期,切尔西方面想要尽快和其续约,而且打算将他的周薪从12万英镑涨到24万英镑。然而,库尔图瓦却没有接受切尔西方面的提议。众所周知,库尔图瓦一直渴望加盟皇马,他拒绝续约的举动让切尔西球迷极为不满。

对此,库尔图瓦解释说:“我现在专注于为切尔西踢球,我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我和俱乐部的合同明年夏天到期,现在我还没有和俱乐部签订新合同,因为我认为目前不是最合适的时间,我觉得等赛季结束后再谈比较合适。”

“现在,我们正在专注于如何获得英超前四,拿到下赛季欧冠参赛资格,这一点非常重要。还有,就是足总杯能够打进四强。在合同只剩下一年多的时候,外界会讨论的比较多,这让我有些恼火。我能承诺的是,下赛季我会继续遵守合同留在切尔西。”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