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孔蒂:目标足总杯冠军+英超前4 巴萨球员围攻裁判

切尔西主帅孔蒂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足总杯1/4决赛,切尔西将在客场对阵莱斯特城。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孔蒂表示足总杯冠军和联赛前四都不会放弃。

最近莫拉塔陷入进球荒,卡希尔也在后防线上漏洞百出,他们分别落选了西班牙和英格兰队大名单。孔蒂表示:“我只担心球员在切尔西是否有最佳状态,莫拉塔也许在这周日就能够进球了。”

如今的切尔西在英超争冠无望,联赛杯、欧冠赛场也都出局,只有足总杯一项冠军可以争夺。孔蒂表示:“每个奖杯对我们来说都很重要,每个赛事也非常重要。我们需要在足总杯以及英超这两方面都做到最好,力争打进足总杯半决赛,也要力争英超前四。现在,我们不需要一周双赛了,我会找到比赛的最佳方案。”

不过孔蒂也坦言想要淘汰莱斯特城并不容易:“对手是一支强队,他们两年前还获得了英超冠军。这支球队在场上有着很强的战斗精神,我们需要非常小心才行。我们要做好防守,我们也知道瓦尔迪的特点。”

英格兰裁判执法水平总是遭到质疑,不过孔蒂却表示:“我认为裁判在英格兰获得了很大的尊重,你看看对阵巴萨的比赛,巴萨有四五名球员围着裁判,在英格兰不会有这种事情。”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co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