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维金斯否认不满球队地位:我不会偷偷摸摸地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据《明尼苏达星论坛报》报道,对于之前关于自己不满球队地位的谣言,森林狼球星安德鲁-维金斯进行了否认,他表示如果自己要说什么,那么他会大声地、清楚地说出来。

维金斯否认不满球队地位:我不会偷偷摸摸地说

维金斯否认不满球队地位

森林狼在去年夏天通过交易得到吉米-巴特勒,这毫无疑问提升了球队的实力,但是、但是、但是,维金斯的地位不得不因此而降低,他成为森林狼的第三人,地位要排在巴特勒和卡尔-安东尼-唐斯之后。

维金斯对此表达过不满吗?近日据ESPNDarren Wolfson爆料,维金斯在私下里曾经跟队友们透露,他对自己在球队中的地位和所扮演的角色感到不满。

那么,维金斯真的抱怨过吗?反正森林狼主教练汤姆-锡伯杜不相信,在本周五的训练之后,他称这件事情是“胡说八道”。“我知道维金斯的性格,”锡伯杜说,“那样的话绝对不会是维金斯说出来的,更不可能是一个我们队中投篮最多的家伙说出来的。”

维金斯本人也进行了否认,他表示如果自己要说什么,那么绝不会偷偷摸摸地说。“那只是某人嘴巴里的词,”维金斯说,“那不是我说出来的。每个人都知道我不会说太多,我只是跟随球队的节奏,我不会偷偷摸摸地说。如果我要说什么,那么我会大声地、清楚地说出来。”

去年夏天,维金斯和森林狼提前续约,签署了5年1.47亿美元的顶薪合同,这证明了球队对他的重视。

本赛季是维金斯职业生涯的第4个赛季,他打了69场比赛,场均贡献17.9分、4.1个篮板和1.8次助攻,场均出手数为15.9次。而上赛季,维金斯场均能够获得19.1次出手,轰下23.6分、4个篮板和2.3次助攻。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维金斯否认不满球队地位:我不会偷偷摸摸地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co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