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莱格里:皇马是夺冠热门 但我们去年淘汰过巴萨

尤文主帅阿莱格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本轮意甲,尤文图斯将在客场对阵斯帕尔。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阿莱格里对欧冠抽签结果进行了点评。

在8强对阵中,尤文图斯遇到了卫冕冠军皇马,而上次欧冠决赛尤文就是输给了银河战舰。阿莱格里表示:“皇马很强,这将是两场精彩的比赛。如果我们表现更好,我们将晋级。如果皇马表现更好,晋级的就将是他们。我们会为比赛做好充分准备。上赛季,我们在八强中淘汰了巴萨,说不定也会淘汰皇马。当然,皇马是夺冠热门,我们要拿出最好的表现才行。”

对于球队人员情况,阿莱格里说:“赫迪拉有些感冒,布冯、伊瓜因都没问题。虽然贝纳蒂亚停赛,但巴尔扎利和鲁加尼都能够顶上。曼朱基奇最近状态不是很好,但他在场上总是非常拼,能够给球队带来巨大的帮助。”

现在尤文图斯在意甲积分榜上以4分优势领跑,阿莱格里不敢掉以轻心:“我们在联赛中的所有比赛都必须要赢,对阵斯帕尔也要全神贯注,对手在为保级而战,最近3场拿到了7分。现在联赛还远远没有结束,那不勒斯可以拿到100分,我们要想夺冠需要拿到101分。”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co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