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glory52洛杉矶打响 罗斯马伦vs范诺斯特兰德争金腰带

GLORY52洛杉矶站将在北京时间4月1日早上7点45分正式开打,本站比赛将由3个部分组成:垫场赛、超级赛和数字赛,其中的焦点当属超级赛和数字赛的两场主赛。

超级赛主赛是“凯门鳄”帕维尔-茹拉夫列夫和“未来”米隆-丹尼斯的轻重量级较量。

乌克兰选手帕维尔出生于1983年7月,身高1.87米,体重93.4公斤,迄今为止职业生涯总战绩为71胜11负,其中包括26次KO取胜,目前他在GLORY官方积分排名中高居第二,是GLORY轻重量级的临时金腰带得主。

美国选手米隆出生于1989年3月,身高1.88米,体重93公斤,出道至今取得了19胜6负8次KO的战绩,目前在GLORY官方积分排名中位居第七,他和他的哥哥迪莫欧-丹尼斯都是GLORY的签约选手。

数字赛主赛是“扑克脸”罗宾-范-罗斯马伦和凯文-范诺斯特兰德的羽量级金腰带争夺战。

荷兰选手罗宾出生于1989年10月,身高1.69米,体重64.7公斤,迄今为止取得了39胜7负的战绩,其中包括21次KO获胜,在GLORY的战绩更是恐怖的15胜3负,他是GLORY史上第一位跨级别冠军,目前持有羽量级金腰带的时间已经近一年半。

美国选手凯文今年30岁,身高1.8米,体重64.5公斤,职业生涯总战绩为惊人的17胜1负,其中包括12次KO,目前他在GLORY已经取得了4连胜,官方积分排名高居第一,是GLORY羽量级的临时金腰带得主。搜索GLORY荣耀格斗官方微信微博,查阅更多赛事动态 “GLORY荣耀格斗”给你最专业的踢拳盛宴。

此外,中国格斗迷非常熟悉的西蒙-马库斯和阿尼萨-梅克森也将出战本站比赛。

加拿大选手马库斯出生于1986年11月,身高1.85米,体重83.2公斤,生涯至今取得了47胜4负2平的战绩,曾保持了5年不败的惊人记录,目前GLORY积分高居第二。在去年的GLORY46广州站上,他惜败给了现任冠军阿莱克斯-佩雷拉,此前他也和方便、王少华等多位国内悍将有过交手记录。

法国选手梅克森出生于1988年4月,身高1.68米,体重52.8公斤,职业战绩为恐怖的94胜3负,出战GLORY以来保持3战全胜,在去年的纽约站中从蒂芙尼-范苏特手中夺走女子金腰带,并成功当选了2017年度GLORY的最佳新人。

以下是本站比赛的详细对阵:

【垫场赛】

杰梅因-索托 VS亚历克斯-希格利

查尔斯-罗德里格斯 VS扎克-邦内尔

特洛伊-琼斯 VS 贾斯汀-贝斯曼

【超级赛】

扎卡里亚-佐格加莱 VS贝利-萨格登

斯托扬-科波里夫兰斯基 VS乔什-乔安西

马特-贝克 VS 扎克-威尔斯里

麦克-勒梅尔 VS 克里斯-卡莫齐

帕维尔-茹拉夫列夫 VS米隆-丹尼斯(主赛)

【数字赛】

尤斯里-贝哈瑞VS 西蒙-马库斯(四人赛半决赛)

杰森-威尔尼斯VS 罗伯特-托马斯(四人赛半决赛)

阿尼萨-梅克森 VS 艾希莉-尼克尔斯(联合主赛)

中量级四人赛决赛

罗宾-范-罗斯马伦 VS 凯文-范诺斯特兰德(金腰带争夺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