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绿军最重要替补接受手术 有望季后赛期间回归

腾讯体育讯(文/Adrian Wojnarowski,ESPN资深撰稿人) 北京时间3月17日,据ESPN报道,凯尔特人后卫马库斯-斯马特将在今天接受手术,修复右手大拇指撕裂的韧带,但是他有望在本赛季季后赛期间回归。

斯马特将进行手术

在3月12日凯尔特人主场负于步行者的比赛中,斯马特在上半场的一次突破时不幸受伤。最初斯马特认为自己的伤势并不严重,但是本周二的检查表明,他的伤势是令人不安的,那迫使他做出了进行手术的决定。

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斯马特将在今天接受手术,有希望在六周内复出,那意味着他能够在本赛季季后赛期间回归。至于斯马特的具体休战时间,手术后将会有更明确的结果。

斯马特现年24岁,本赛季他为凯尔特人打了54场比赛(11场作为首发),期间他在场均29.9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10.2分、4.8次助攻、3.5个篮板、1.3次抢断和0.4个盖帽,投篮命中率为36.7%、三分球命中率为30.1%、罚球命中率为72.9%,其中助攻、盖帽和投篮命中率都是生涯最高。

斯马特是凯尔特人最重要的替补球员,本赛季他的场均出场时间排在队内第五位、场均得分排在队内第六位、场均助攻排在队内第三位、场均抢断排在队内第一位。

此前凯尔特人主教练布拉德-史蒂文斯曾表示,他不确定斯马特能否在本赛季复出。“我觉得他本赛季复出的可能性比较小,他的伤没那么快痊愈,”史蒂文斯说,“所以他在短时间之内复出的可能性并不大。有可能他这个赛季不会复出了。”(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co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