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一方赛后更衣室内讧 卡拉斯科王亮马林发生了什么?

腾讯体育讯 三场比赛三连败丢掉13球,对于刚刚冲上中超的大连一方来说,这样的打击确实不小。而在赛后,更衣室内讧的消息也有传出。

卡拉斯科赛后含泪谢场

作为曾经创造过足球辉煌的大连来说,三连败的结果对于这座城市的球迷来说同样打击不小。而作为刚刚加盟新的中国的球队的高水平外援来说,来到一个陌生的城市,来到一个陌生的联赛,踢得如此郁闷,并且队友盖坦遭遇伤病却没有被换下场,对于卡拉斯科来说,这样的结果同样接受不了……

赛后,这种种矛盾汇集到一起,终于迎来了爆发时刻。尽管本赛季大连一方的更衣室不对任何媒体开放,就连客队更衣室,隔壁的新闻媒体工作室同样没有权利入内。但即便如此,赛后一方更衣室爆发内讧的消息还是不胫而走。

盖坦受伤

事情的主角是主教练马林,队员王亮与外援卡拉斯科。主要导火索正是盖坦受到严重冲击突然晕厥一事,卡拉斯科从场上的表现来看是最为着急的那一名队员,他的表情甚至有些绝望。因为在足球场上,那样强烈的冲击或许会给盖坦身体上带来难以想象的后果。不过好在经受冲撞的盖坦又重新站了起来。就在这个时候马林希望盖坦能够回到场上,但卡拉斯科却极力反对盖坦重回赛场,并告诉盖坦赶紧下场检查。

马林

也许是中外之间的差别,卡拉斯科认为职业联赛应该以球员的利益为第一位的,而比赛受了重伤,应该选择回避,而马林的想法也无非是“轻伤不下火线”,一方前场有威胁的球员就只剩下盖坦和卡拉斯科了,如果他们中间少了一人,则又不知道会出现什么样被动挨打的局面了。

据了解,赛后,卡拉斯科直指马林的做法,而本赛季加盟球队的王亮则看不惯卡拉斯科的做法,站出来回击了卡拉斯科,这时,也许是三连败所导致的所有矛盾在瞬间爆发,更衣室也因为争吵甚至是推搡乱作一团,但瞬间又被拉开,谁都知道“家丑不可外扬”,即使升班马大连一方十分渴望收获中超首个积分,但他们通过0-3输给北京国安的比赛发现,能好好在中超站稳脚跟,确实很不容易。(吃鸡)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