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PK升班马国安已7战不败 传统豪门怒阻新晋土豪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3-0击败大连,国安连续7次面对升班马保持不败,上一次被升班马击败,还得追溯到2016赛季的上半程,在主场被华夏幸福爆冷。不过第4轮,国安将在主场迎战人和,同城德比还能延续这个势头?

壕门对决!国安“让”巴坎布却完胜

国安和大连,是冬窗最舍得花钱的2支球队,国安为了引进巴坎布和比埃拉不惜向足协缴纳了两笔调节费。而万达入主后的大连足球也是不甘落后,从西汉姆拿下了丰特,从马竞挖来了双子星盖坦和卡拉斯科,尤其是卡拉斯科的身价达到3000万欧,大连最终也向足协低头缴纳了一笔调节费,才顺利让卡拉斯科获得登场资格。

不过两支冬窗出尽风头的球队,未能以最强阵容PK,国安的头牌外援巴坎布,因为私事原因赛前离队,上赛季的最佳射手索里亚诺取代其位置。但少了巴坎布,国安拥有索里亚诺的情况下进攻没有打折扣,上半场索里亚诺将韦世豪制造的点球罚进,下半场又和奥古斯托连线得手完成梅开二度。

这场土豪之间的对决,最终以国安的完胜而告终,大连不仅遭遇3连败,而且在场上还损兵折将,盖坦和李磊的身体接触中倒地,导致轻微脑震荡并伴有失忆。幸运的是,第3轮打完将迎来一个间歇期,留给盖坦充裕的恢复时间。

PK升班马国安7战不败

随着3-0拿下大连,国安连续7场比赛面对当年的升班马保持不败。2017赛季,国安对垒当年的升班马权健和贵州,虽然第2轮在客场被贵州1-1逼平,但第16轮回到主场,随着施密特的到来,国安2-0轻松取胜。第6轮与权健的对决,尽管主场凭借李磊的扳平球才涉险拿到1分,但前往客场,在0-2落后的情况下,张稀哲和于洋下半场开局连入2球,帮助国安又一次从权健身上拿到1分。

2016赛季的下半程,国安对阵永昌,凭借伊尔马兹的梅开二度,加上奥古斯托的进球,以3-0取胜。同样,在首循环主场被华夏幸福攻陷的情况下,前往客场凭借丁海峰的乌龙球幸运以1-0取胜。最近7次面对升班马,国安取得了4胜3平的不败成绩,这其中,华夏幸福、权健和大连,都是以土豪升班马的姿态来到中超。

克升班马国安曾有传统,重拾霸气

实际上,在2016赛季首循环连续被延边、华夏幸福击败之前,国安对付升班马还是相当有一套。2015赛季面对当年的升班马重庆完成双杀,而且比分是3-0和2-0,对阵石家庄永昌,则是主场3-1取胜,在客场两度断电的情况下,被对手绝平,但还是2-2带回1分。

2014赛季的升班马毅腾则是以0-1和0-2被国安双杀,倒是顶级联赛的常客建业,那一年以升班马的姿态从国安身上抢到4分。2013赛季,国安面对东亚(现上港)和卓尔,则实现了4连杀,而且4场比赛国安打进了11球仅丢掉2球。PK升班马连续7战不败,国安重新找回当年面对升班马抢分如同探囊取物的状态,当然这也有大连冬窗前紧急补强,磨合不到位加上球队内部混乱的原因在内,下轮比赛,北京德比国安就会迎战同城对手人和,而且中超的同城德比向来不好打,国安还能继续保持对升班马强势的势头?

(扎库米)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