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施密特:3连客拿6分很满意 期待六个月后回工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晚,北京中赫国安队在中超第3轮首场比赛中,客场3-0战胜大连一方队。赛后新闻发布会,施密特表示,“连续面对3个客场比赛拿到6分我很满意。”施密特十分期待,球队在六个月之后首次返回工体比赛。

施密特赛后表示,“很高兴能够在客场全取3分,我们本周的备战非常充分,我们在一开始就打得非常精心,通过传控和全场的逼控在全场大部分时间都掌控着场上的局面。我们在丢球后也进行了有效的反抢,我们事先就知道,大连一方队会通过反击给我们制造威胁,但我们在防守端没有给他们任何反击的机会,我们的小伙子们在场上的表现非常好,他们并且很好的利用了创造出来的机会。

施密特接着说,“在取得领先后我们表现很成熟稳健,没有给对手任何扳平和反超的机会。今天我对小伙子们的表现感觉非常满意。从冬训以来球队一直在外面训练和比赛,再加上联赛头三个客场,这对所有人来说都不容易,所以能够以6分结束客场比赛我很满意,接下来我们要享受间歇期然后回到工体比赛。我们已经有6个月没有在主场比赛了,我和队员们都很期待。”

记者:今天的比赛中传球、控球完全占优,你怎么看?

施密特:我们派出了控球能力很强的球员,而且对手退守比较深,也给我们控球机会,我们要向前,肯定要做好传球,这些传球让我们节省了体能,我们很早取得领先,给我们很大自信,让我们打得更稳健。

记者:三场以来第一次没有丢球,请评价一下后防线的表现。

施密特:能够零封对手是很关键的。我们的防守不光是后场球员参与,而是从前场就进行第一波防守,我们在控球进攻时组织得非常好,在丢球后展开就地逼抢。对手卡拉斯科能力很强速度很快,但是在这样的情况下,我的队员们也没有给他太多机会和空间。

记者:现在是否后悔打山东鲁能那场派出的首发阵容,如果派出与后两场一样的阵容,是否成绩会更好?

施密特:现在看可能是这样,但第一场的比赛中,我们的状态与精神面貌都不如今天,从开始就没有进入比赛节奏,但我想第一场失利后,我们的总结非常到位,后两场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大家在场上更加团结,所以那场失利也不是一点积极意义没有。

记者:韦世豪已经连续两场比赛取得进球,如何评价他的表现?

施密特:他的能力很强,不仅创造点球并且自己进球扩大了比分,提前换下他也是因为这两场比赛间隔较短,我想让巴顿能够打一打比赛,韦世豪的表现非常不错,他很有天赋,还有很多东西需要继续学习,在过去两场比赛中,他已经充分向大家展示了自己的得分能力,相信他以后会越来越好。(子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