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盖坦被撞失忆患轻微脑震荡 被送至医院接受治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晚,大连一方队在中超第3轮首场比赛中,以0-3不敌北京中赫国安队。在比赛进行过程中,大连一方队外援盖坦被肘击导致失忆,经过简单诊断被确定为脑震荡,目前阿根廷人被送至医院接受治疗。

当比赛进行到第56分钟时,李磊护球时,盖坦上前逼抢,被李磊甩出的胳膊肘击中面门,随即盖坦倒地不起,而身边的队友迅速上前掐盖坦人中,其余的队友则着急招呼队医进场,卡拉斯科也是跪在盖坦身边询问其状况。随即,担架将盖坦抬下场,卡拉斯科由于抱怨捷克主裁,被出示黄牌警告。

盖坦下场后有过短暂失忆,大连一方队教练组准备将他换下,U23小将杨芳志准备登场。大连一方队教练组立刻召集大连赛区现场工作人员,要求准备救护车。盖坦经过短暂处理后表示,他自己可以坚持比赛。

但大连一方队队医表示,盖坦不能再继续比赛。“我们要从医学的角度尊重大夫的决定,所以把他换下来。盖坦到医院接受治疗,目前结果还没有出来。”马林表示。(子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