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林:教练上课下课很正常 我不辞职但尊重俱乐部决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晚,大连一方队在中超第3轮首场比赛中,以0-3不敌北京中赫国安队。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马林表示,“主教练率队成绩不好,上课、下课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我尊重俱乐部的决定。”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马林总结道,“首先,恭喜北京中赫国安队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经过2个客场比赛之后,我们对本场比赛也做了精心的布置,也非常渴望在自己的第一个主场能够为家乡球迷奉献一场胜利。但是比赛的结果让大家失望了,作为主教练我跟广大球迷说声对不起,我负主要责任。

从准备工作来看,我们知道北京中赫国安队中前场6个人非常活跃,我们也做了相应的布置。虽然我们采取了3421半场紧逼、逼抢的方式,想通过逼抢破坏北京中赫国安队有效的组织和进攻。但是我们的能力,包括局部的统一、行动相对比较弱,没有达到预期的结果。整场比赛,北京中赫国安队占据了主动,他们也应该取得胜利。”

记者:你是否会考虑辞职?

马林:主教练打不好比赛,成绩不好,上课、下课是一件很正常的事。至于上课、下课,俱乐部来决定。辞不辞职,从我的字典中,我想勇敢的战斗下去,但是我也尊重俱乐部的决定。

记者:上半场比赛你进行了一个对位换人,你是对队员发挥的不满意,还是对战术的调整?

马林:其实我们打3421主要针对两个后腰,我们两个前腰去补。但是从效果来看,我们的前腰还是盯不住5号奥古斯托,这时候我们要采取换人的方式。

记者:大连一方队还没有进球,进攻端还没有发挥出来,穆谢奎还是否有机会上场?

马林:每个人都有上场的机会,我们请来了三个高水平外援,球迷也非常期待。比赛打过三轮,我们要通过一点时间的磨合,球队找出进攻的组合,穆谢奎的机会会越来越多。

记者:今天大连这么冷,还有4万多球迷到现场为球队加油,你想对球迷说什么?

马林:非常感谢家乡球迷为这支球队呐喊助威,无论中超还是中甲,广大球迷一直非常关心这支球队、热爱这支球队。我们的比赛结果令人失望,很对不起广大球迷,我相信经过努力,我们会努力赶上。(子小)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