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帅儿子庆祝巴萨晋级:梅西把蓝军当皇马来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巴萨在欧冠1/8决赛次回合比赛3-0战胜切尔西,以总比分4-1晋级1/4决赛之后,穆里尼奥的儿子在社交网络上发文庆祝梅西的球队淘汰了穆里尼奥曾经执教过的切尔西。值得一提的是他在调侃切尔西的同时,连带着把皇马也拉了进来。

同一张照片,穆里尼奥儿子先后调侃皇马和切尔西

众所周知穆里尼奥的儿子是巴萨球迷,这次巴萨3-0大胜切尔西之后,小狂人忙不迭地在社交网络上庆祝巴萨获胜。他先是转发了梅西的两个进球的视频,随后他晒出具有他一贯风格的自拍。

在照片中,他在家中穿着巴萨球衣,做出了“3”的手势,这个数字与巴萨3-0切尔西一战中的巴萨进球数一样。发布这张自拍照的同时,他在照片下面写了这样一段文字:“切尔西今天不应该穿白色的套装。梅西很可能混淆了他们和皇家马德里,结果你们都知道了。”

皇马的传统球衣是白色,切尔西的传统球衣是蓝色,但是在昨天的欧冠淘汰赛中,切尔西穿着白色的客场球服。小狂人调侃切尔西的同时,连带着把皇马也“黑”了一把。

值得一提的是这张照片并非在巴萨3-0切尔西之后拍摄的,而是本赛季巴萨3-0皇马之后小狂人在社交网络上已经晒过的一张照片。去年12月,圣诞节前一天的西甲国家德比,巴萨也是以同样比分3-0大胜了皇马,穆里尼奥儿子当时自拍并且发布了这张照片庆祝巴萨胜利。顺便指出,皇马和切尔西,都曾经是小狂人的父亲执教过的球队。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