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德维德:不会重蹈欧冠决赛覆辙 淘汰赛有望取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尤文图斯将在欧冠四分之一决赛再次面对皇家马德里。在欧足联总部出席抽签仪式的尤文副主席内德维德表示上赛季欧冠决赛失利不会让尤文球员留下心理阴影,而在两回合淘汰赛里,尤文取胜的几率更大。

上赛季欧冠决赛,尤文以1比4负于皇马,在被问及两支球队是否与当时不同时,内德维德表示,“我们会看到的。这将是两场漂亮的比赛,我们面对的是一支此前两个赛季都赢得了冠军的球队,他们状态很好,对巴黎圣日耳曼时的表现让我印象深刻,这会是两场非常艰苦的比赛,但我们会竭尽全力。他们更善于踢决赛,上一次决赛我们就看到了这一点,而在两回合交锋时,我们取胜的机会会更大,即使我们会面对巨大困难。”

在被问及欧冠决赛告负是否会给尤文球员带来心理阴影时,内德维德表示,“我不这么认为,这是两场全新的比赛,而上一次是一场定胜负。当然,这两场比赛很艰苦,我们有两名球员停赛,但我相信,比赛是从0比0开始的,我们会给对手制造出麻烦。尽管我们也知道对手会给我们制造麻烦,而且会有很大的麻烦。”

意大利媒体将伊瓜因、迪巴拉称作HD组合,内德维德表示,“我们都看到了,他们正在踢着一个出色的赛季,他们对尤文,对阿根廷国家队都很重要,我为他们的表现而感到高兴。至于迪巴拉,他正在尤文创造属于自己的历史,不仅仅是这样,他还会在世界足球谱写历史。他最近表现的非常职业,这给了我希望,他会不断提高。”

伊瓜因此役将面对老东家,内德维德指出,“从所有的方面来看,伊瓜因都踢了一个非常重要的赛季,而不仅仅是指进球。他的踢球方式对球队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因此,我们很高兴能够拥有他。”在被问及伊瓜因的状态 是否是职业生涯最好时,内德维德表示,“很难说,因为我不得不说他或许是现在世界上最好的中锋,他不仅仅能够进球,而且能够做很多事情,为了球队在踢球。”

在八分之一决赛里,尤文在非常被动的局面下完成了逆转,在被问及这次逆转是否让尤文更强大时,内德维德表示,“尤文正在经历一段很美妙的时期,一些球员的状态很好,这在联赛和对热刺的欧冠都看得出来,即使遇到麻烦,我们也能够依靠经验摆脱困难。现在我们在三条战线继续前进,这让我非常高兴。”

皇马基本失去了竞争西甲冠军的可能,内德维德指出,“当然,他们会专注于欧冠,在他们对巴黎圣日耳曼时就可以看出,他们会为了赢得欧冠冠军而竭尽全力,我们最近的状态很好,但我们会遇到困难,因为我们仍然三线都有夺冠机会,但我们每一个赛季都是如此。我们知道对球员们来说这很难,但我认为我们已经做好了面对这个阶段的准备。”

首回合对阵皇马时,贝纳迪亚、皮亚尼奇将无法出场,内德维德指出,“这是我们在首回合面对的另一个额外的困难,对我们来说,他们是两名非常重要的球员。如果你继续给我时间,那么我还可以说出其他的10个困难之处,但比赛毕竟是从0比0开始的,我们会竭尽全力。”尤文仍然有机会冲击三冠王,内德维德表示,“对尤文来说,最重要的是在赛季这个阶段能够继续在三项赛事里前进,我们希望每一个赛季都是如此。”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