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班牙世界杯名单已定19人!小法马塔希望渺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就在下周,西班牙队便将迎来两场分别于德国队和阿根廷队的友谊赛,以备战即将到来的世界杯比赛。而在这距离世界杯还有89天的时刻,西媒《阿斯报》便报道,西班牙队的世界杯大名单已经有19个位置被确定,还有21名边缘国脚争夺剩下的四个席位,而这两份名单中都没有切尔西大将法布雷加斯和曼联球星马塔。

洛佩特吉到底会带谁去俄罗斯?

根据《阿斯报》披露,目前西班牙国家队方面已经确认了19名球员拿到了本届世界杯的入场券,如果在随后的联赛中没有意外伤病等情况出现的话,将跟随斗牛士军团出征俄罗斯,而这19名球员分别是:门将位置上的德赫亚、雷纳以及科帕,后防线上的卡瓦哈尔、皮克、拉莫斯、阿尔巴和纳乔,以及中场大将布斯克茨、伊涅斯塔、大卫-席尔瓦、萨乌尔、科克、蒂亚戈、阿森西奥还有伊斯科;而在锋线上,西班牙队则是正早了莫拉塔、阿斯帕斯和迭戈-科斯塔三员大将。

除了这19个已经确定的人选之外,世界杯23人大名单中剩下的4个席位将被其他西班牙球员激烈争夺,《阿斯报》同样给出了有机会搭上世界杯末班车的21人名单,这最后的4个席位将在他们当中产生,而在这份名单中同样不见马塔和法布雷加斯的身影。

而这21人的大名单当中同样不乏哈维-马丁内斯和阿兹皮利奎塔这样的豪门名将,完整名单为:阿森霍,里科;奥德里奥索拉,罗伯托,巴尔特拉,哈维-马丁内斯,阿斯皮利奎塔,蒙雷亚尔,阿尔贝托-莫雷诺;伊利亚拉门迪,苏索,路易斯-阿尔贝托;比托洛,卢卡斯-巴斯克斯,罗德里戈,卡列洪,佩德罗,德乌洛费乌,马里亚诺,波图,赫拉德-莫雷诺。这些球员也将为世界杯的门票做最后的努力。

(卡罗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