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内马尔曾向梅西们保证:只要巴萨还要我 就不去皇马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披露,内马尔曾向巴萨更衣室做出承诺,只要未来巴萨还要他,他就不加盟皇马。

《世界体育报》指出,内马尔一直与巴萨更衣室保持着很好的友谊关系,每当巴萨球员们遇到重大的人生喜事,内马尔都会赶来参加。该报披露,在其中一次参加聚会时,内马尔向巴萨更衣室做出了一个承诺,只要巴萨未来还愿意让他重返更衣室,他就不会加盟皇马。

该报还披露一件事,内马尔在巴塞罗那生活得很舒服,这不仅仅是在巴萨踢球踢得舒服,还包括他很愿意让他的儿子在巴塞罗那成长。每次回到巴塞罗那参加旧友聚会,他都会带着卢卡,而卢卡的朋友圈主要都是巴萨球员们的孩子们。

《世界体育报》拿“外星人”罗纳尔多做了一个对比,罗纳尔多当初是离开巴萨之后,在意甲打了个转再加盟皇马,但是罗纳尔多与内马尔现在的情况有些许不同。该报披露,当年离开意甲回西班牙之前,巴萨主席加斯帕特给罗纳尔多打了一个电话邀请他回巴萨,但罗纳尔多不想回巴萨,原因是他在巴萨更衣室的人际关系一般。

显然内马尔与巴萨更衣室的关系非常好,《世界体育报》认为只要巴萨愿意邀请他回诺坎普,他极有可能答应。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