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总杯-3:45直播曼联VS布莱顿:博格巴成焦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凌晨3时45分(英国当地时间3月17日晚19时45分),2017-18赛季英格兰足总杯1/4决赛,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布莱顿。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曼联期待晋级

比赛看点:

曼联誓胜鼓舞士气:曼联在周中的欧冠1/8决赛次回合生死战中主场1比2负于塞维利亚,无缘欧冠八强。本场比赛的实力对于曼联的士气来说是个沉重打击,此番回到足总杯赛场,红魔也希望能够晋级四强鼓舞全队重新振作。本赛季至今,曼联在主场仅仅输过两场,面对布莱顿,他们志在必得。

布莱顿期待客场爆冷:布莱顿上轮英超客场0比2负于埃弗顿,遭遇最近8场比赛的首败。本赛季至今,布莱顿在英超联赛中表现出色,目前暂居第11位,基本已经没有保级压力。不过最近9轮英超客场比赛,布莱顿3平6负未尝胜绩。此番挑战士气低落的曼联,布莱顿能否爆冷闯入四强?值得关注。

博格巴成为最大看点:在周中和塞维利亚的比赛中,博格巴表现糟糕,失球被认为有他的责任。如今曼联第一球星在防守中的态度问题已经成为媒体口诛笔伐的对象,在这种情况下,穆里尼奥是继续让其首发还是重新调整?这或许将成为本场比赛的最大看点。此外,桑切斯和卢卡库在锋线上的状态,也将决定曼联的成败。

交锋往绩曼联占优:历史上双方共有16次交锋记录,曼联10胜5平1负占据上风,进26球仅失9球。其中主场对阵布莱顿,曼联6胜2平保持不败,进12球失4球。最近3次交手,曼联皆以1比0小胜布莱顿。

赛前声音:

曼联主帅穆里尼奥:“我们需要尽快从欧冠失利的阴影中走出,布莱顿不是一个容易对付的对手,这场比赛我们将面临诸多困难,需要做好应对的准备。”

伤停信息:

曼联:埃雷拉、菲尔-琼斯、罗霍、伊布、布林德、马夏尔

布莱顿:塞德维尔、斯卡拉克、诺凯尔特

预计首发阵容:

曼联(4-2-3-1):

门将:20号罗梅罗

后卫:25号瓦伦西亚、3号拜利、12号斯莫林、18号阿什利-扬

后腰:31号马蒂奇、39号麦克托米奈

中场:8号马塔、7号桑切斯、19号拉什福德

前锋:9号卢卡库

布莱顿(4-4-1-1):

门将:1号瑞恩

后卫:21号谢洛托、22号杜菲、5号敦克、3号盖坦-邦

中场:25号洛卡迪亚、7号卡亚尔、24号普罗佩尔、19号伊兹奎尔多

前腰:13号格罗斯

前锋:17号穆雷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