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鸟自掏腰包1000万加盟 喉舌:巴萨不会让你亏钱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西班牙《世界体育报》发表文章指出,虽然库蒂尼奥自掏腰包1000万欧元加盟巴萨,但是巴萨一定不会让库蒂尼奥亏钱,前提是库蒂尼奥能够一直在巴萨踢下去,要学马斯切拉诺,不要像法布雷加斯一样半途而废。

库蒂尼奥为加盟巴萨自掏1000万欧元

库蒂尼奥从利物浦转会巴萨时,曾自掏腰包1000万欧元。这1000万怎么产生的呢?原本巴萨和利物浦在1.5亿欧元价格上拉锯,但是发生了耐克提前宣布库蒂尼奥加盟的事件,让利物浦方面很生气并且把价格提高至1.6亿欧元。涨上去的这部分钱,库蒂尼奥自己买单了。有一种未经证实的说法,最终耐克会承担这1000万欧元的帐,至于怎么操作则不会公开。

上面的内容是1月份的旧闻。《世界体育报》今天拿这件事出来专门发表文章,是有缘故的。巴萨喉舌为什么挑今天这个时机来说这件事?由头就是巴萨队长伊涅斯塔近期流露出可能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巴萨。伊涅斯塔说:“我不想过那种自己觉得不被重视的日子,4月份结束前我会决定去留。”随着年龄上升,伊涅斯塔伤病愈发频繁,打切尔西之前,他不得不休息了两场比赛来调养战马竞时落下的伤。而且巴萨3-0切尔西一役,伊涅斯塔首发却无法打满全场。

曾经有两位球员从英超球队转会巴萨时,发生过自掏腰包承担部分转会费的例子,他们是法布雷加斯和马斯切拉诺。法布雷加斯加盟巴萨的使命,是接班哈维,但是他太着急了,等不及哈维老得踢不动的那一天,他就急着转会去了切尔西。实际上在小法离开巴萨后第二年,哈维就逐渐踢不上主力,又过了一年哈维去了中东球队淘金。

马斯切拉诺的情况就明显不同了,他在巴萨实现了个人利益最大化。马斯切拉诺加盟时,巴萨遇到几次中后卫人手短缺,他赶上了普约尔职业生涯的尾声,马斯切拉诺转型为中后卫并且成功接班普约尔。马斯切拉诺续约时拿到了数额未被公开、但肯定不菲的签字费,当他岁数大了想去中超球队淘金时,巴萨只是象征性地收了550万欧元转会费,帮助马斯切拉诺尽可能多地从新东家获得高薪。对比这些收入,当初他加盟巴萨时自掏腰包的数百万欧元根本不算什么。法布雷加斯走得太急太早,来不及在巴萨获得马斯切拉诺的这些福利。

《世界体育报》通过法布雷加斯和马斯切拉诺的真实经历,讲述了职场的一个道理,频繁跳槽没有好处,有些福利确实是需要相当一段年月的资历才能获得。所以,只要库蒂尼奥能够静下心,沉下去,踏踏实实在巴萨完成他的使命,未来他从巴萨这里获得的待遇和福利,将远远超过他加盟时自掏腰包的那1000万欧元,巴萨不会让他在钱上吃亏。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