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现场:大连锋霸被撞晕厥休克 国安队医同样上场救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凭借韦世豪进球与索里亚诺的梅开二度。北京国安客场3-0击败大连一方。但是大连在惨败的同时,也雪上加霜,下半场盖坦被李磊肩部撞击,陷入昏迷,被担架抬下场。

赛后发布会大连主帅马林说明了盖坦的伤情,盖坦遭受撞击导致轻微脑震荡并伴有失忆。确实经过短暂的昏迷后,盖坦清醒过来,随后意欲登场重新恢复比赛,但是为了安全,最终大连用U23球员杨芳志替换盖坦出场。

盖坦被撞休克

第56分钟,李磊护球时,盖坦上前逼抢,被李磊甩出的胳膊肘击中面门,随即盖坦倒地不起,而身边的队友迅速上前掐盖坦人中,其余的队友则着急招呼队医进场,卡拉斯科也是跪在盖坦身边询问其状况。

李磊肩部撞击盖坦

盖坦晕厥

眼看盖坦伤情较为严重,国安队医也迅速跑进场内帮忙救治,经过治疗后,盖坦一度欲再度登场,但卡拉斯科劝阻队友不要冒险。

国安队医也跑进场内参与救治盖坦,图为盖坦被担架抬下场

随即,盖坦被担架抬下场,大连一方用U-23球员杨芳志换下盖坦。另一名一方前锋卡拉斯科由于抱怨捷克主裁,被出示黄牌警告。

U23球员杨芳志替换盖坦出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