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腾讯体育视频直播10场意甲 尤文国米客场作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至18日凌晨,2017-18赛季意甲联赛第29轮交锋全面展开。领头羊尤文图斯将客场挑战斯帕尔,国际米兰同样客场对阵桑普多利亚,AC米兰则坐镇圣西罗球场迎战切沃。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全部10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尤文欲巩固榜首优势

斯帕尔VS尤文图斯 3月18日凌晨3时45分

在周中的一场补赛中,尤文图斯2比0完胜亚特兰大,各项赛事获得6连胜,意甲赛场则已经拿下12连胜,最近16轮取得15胜1平的绝佳战绩。在意甲积分榜上,尤文图斯排名榜首,领先第二的那不勒斯达到4分。最近11场客场各项赛事,尤文图斯获得全胜。此番挑战在降级区边缘徘徊的斯帕尔,意大利媒体普遍认为斑马军团全取三分几乎没有悬念。

斯帕尔本赛季一直为保级努力,上轮他们1比1战平萨索罗,最近3轮取得2胜1平的不俗战绩。在积分榜上,斯帕尔排名第17位。然而目前排名倒数八名的球队中,只有斯帕尔多赛一场,而他们距离倒数第二的维罗纳也只差两分,保级形势非常严峻。此番虽然握有主场优势,但对手是实力强大的尤文图斯,斯帕尔想要抢分难度极大。

桑普多利亚VS国际米兰 3月18日晚19时30分

国际米兰在上轮意甲联赛中0比0主场逼平那不勒斯,这个结果直接将对手从领头羊位置拉下马。最近4轮意甲,国际米兰战绩为2胜1平1负,在积分榜上暂居第五位,距离第四的拉齐奥相差1分。不过国际米兰和前四名的球队相比少赛一场,这让他们保留了重返前四的可能性。最近5轮意甲客场比赛,国际米兰3平2负未尝胜绩,此番他们也迫切希望能够找回客场胜利的感觉。

桑普多利亚上轮1比4惨败在克罗托内脚下,遭遇最近3轮联赛的第2场败局。在意甲积分榜上,桑普多利亚暂居第七位,和第六的AC米兰相差3分。和惨淡的客场战绩相比,桑普多利亚本赛季主场表现出色,最近6轮主场比赛,桑普多利亚4胜2平保持不败。此番迎战国际米兰,桑普多利亚也期待能够凭借主场优势抢分。

AC米兰VS切沃 3月18日晚22时

AC米兰在上轮联赛中1比0绝杀热那亚,这个结果也让他们重返积分榜前六位。最近9轮意甲联赛,红黑军团7胜2平保持不败,其中最近4轮获得连胜。最近5轮意甲主场AC米兰赢得4场胜利,最近3个联赛主场保持全胜。尽管因为一周双赛体能受到影响,但面对实力弱于自己的切沃,AC米兰依然期待能够延续强势,拿下意甲的5连胜。

切沃在上轮的德比大战中0比1负于维罗纳遭遇两连败,最近13轮联赛他们仅仅获得一场胜利,却足足输掉了10场。在意甲积分榜上,切沃的名次已经跌至第15位,距离降级区只有一分之遥,保级形势岌岌可危。最近10轮意甲客场切沃未尝胜绩,最近7轮客场更是遭遇连败。如此低迷的状态,此番切沃做客圣西罗球场想要抢分几乎没有可能。

乌迪内斯VS萨索洛 3月18日凌晨1时

乌迪内斯上轮客场0比2负于尤文图斯,遭遇一波意甲四连败。在积分榜上乌迪内斯排名第11位,早已上下无忧。在这种情况下,他们将以轻松的心态迎战接下来的比赛。此番主场面对苦苦保级的萨索洛,乌迪内斯的战意将决定成败。此前乌鸡军团多次扮演“保级判官”的角色,在这种情况下,本场乌迪内斯的前景不容乐观。

萨索洛近期状态非常低迷,上轮他们在一场保级关键战中1比1战平斯帕尔,最近9轮比赛萨索洛4平5负未尝胜绩,在积分榜上排名跌入降级区,保级形势岌岌可危。最近3轮意甲客场萨索洛遭遇连败,如此状态客场挑战乌迪内斯,萨索洛必须全力以赴争取胜利,才有望重新逃离降级区。

维罗纳VS亚特兰大 3月18日晚22时

维罗纳近期状态强势反弹,上轮他们在关键的德比大战中1比0力克切沃,取得意甲的两连胜。但尽管如此,在积分榜上维罗纳依然仅仅排名倒数第二位,保级压力巨大。不过维罗纳距离第15位的切沃也只有一场球的差距,因此仍然存在保级希望。最近两轮意甲主场,维罗纳获得连胜,此番对阵一周双赛的亚特兰大,维罗纳也期待用三连胜来缓解保级压力。

亚特兰大在周中的意甲补赛中负于尤文图斯。最近7场比赛,亚特兰大仅仅获得一场胜利。在意甲积分榜上,亚特兰大暂居第八位,基本处于上下无忧的境地。如此情况下,亚特兰大的战意成为左右胜负的关键。值得注意的是,亚特兰大在负于尤文图斯之前,曾经保持7轮客场不败。此番对阵维罗纳,他们的表现值得期待。

克罗托内VS罗马 3月18日晚22时

克罗托内上轮在一场关键比赛中4比1大胜桑普多利亚,这是他们最近6轮比赛的首胜。在意甲积分榜上,克罗托内逃离降级区升至第16位。但尽管如此,他们距离倒数第二的维罗纳也只差两分,依然有着巨大的保级压力。最近5轮意甲主场,克罗托内只剩桑普多利亚一场,此番对阵强大的罗马,克罗托内想要爆冷抢分难度不小。

罗马周中参加欧冠1/8决赛次回合较量,结果1比0击败顿涅茨克矿工晋级八强。虽然一周双赛对于体能有着影响,但晋级的结果也大大鼓舞了红狼军团的军心。最近3场各项赛事罗马获得连胜,目前在意甲积分榜上排名第三。最近5轮意甲客场罗马保持不败,最近3轮获得全胜。此番对阵实力弱于自己的克罗托内,罗马期待能够全取三分巩固三甲排名。

都灵VS佛罗伦萨 3月18日晚22时

都灵近期状态不佳,上轮他们客场0比3完败在罗马脚下,遭遇一波联赛的三连败。在意甲积分榜上,都灵排名第10位,基本已经上下无忧。最近4轮意甲主场都灵获得3场胜利,仅在上一轮主场的德比大战中输给尤文图斯。此番迎战实力不俗的佛罗伦萨,都灵依然期待能够击败对手全取三分。

佛罗伦萨上轮1比0小胜贝内文托,取得意甲两连胜,最近3轮2胜1平保持不败。在意甲积分榜上,佛罗伦萨暂居第九位,和都灵情况相似,本赛季已经无欲无求。在队长阿斯托里不幸离世的情况下,佛罗伦萨的军心受到影响。此番客场挑战都灵,他们能否继续用胜利告慰阿斯托里?值得关注。

贝内文托VS卡利亚里 3月18日晚22时

本内文托上轮0比1负于佛罗伦萨遭遇意甲两连败,最近7轮联赛,贝内文托输掉6场。在意甲积分榜上,贝内文托仅积10分排名倒数第一,和倒数第二都拉开了12分的差距,基本已经提前锁定了一个降级名额。不过最近4轮意甲主场,贝内文托获得3场胜利。此番他们能否凭借主场优势全取三分,保住理论上的保级希望?贝内文托势必全力以赴。

卡利亚里上轮2比2战平拉齐奥,最近4轮2平2负未尝胜绩。在意甲积分榜上,卡利亚里排名第14位,距离降级区只有两分差距,依然有着不小的保级压力。最近3轮意甲客场,卡利亚里2平1负未尝胜绩。此番虽然客场作战,但对手是排名倒数第一的贝内文托,卡利亚里迫切希望找回客场胜利感觉,争取早日远离降级区。

那不勒斯VS热那亚 3月19日凌晨3时45分

那不勒斯在和尤文图斯的榜首之争中终于败下阵来,上轮他们0比0战平国际米兰,最近两轮1平1负未尝胜绩,被尤文图斯反超跌至第二位。最近3个主场赛事,那不勒斯输掉两场。本轮之前那不勒斯和尤文图斯的分差已经拉开了4分,如果不尽快缩小差距,那不勒斯争冠希望将变得渺茫。在这种情况下面对热那亚的挑战,那不勒斯唯一的目标就是在主场全取三分。

热那亚上轮在主场0比1遭到AC米兰绝杀,意甲遭遇两连败。在积分榜上,热那亚暂居第13位,基本处于上下无忧的境地。最近3轮意甲客场,热那亚获得2场胜利。此番他们以轻松的心态挑战那不勒斯,是否有机会爆冷抢分?意大利媒体普遍认为,热那亚的战意将成为左右胜负的关键。

拉齐奥VS博洛尼亚 3月19日凌晨3时45分

拉齐奥周中参加了欧联杯的角逐,由于远征乌克兰,因此体能难免受到影响。在上轮意甲联赛中,拉齐奥2比2被卡利亚里逼平,最近两轮1平1负未尝胜绩。在积分榜上,拉齐奥暂居第四位,距离第三的罗马相差3分,领先少赛一场排名第五的国际米兰只有1分。此番坐镇主场迎战博洛尼亚,蓝鹰军团唯一的目标就是全取三分保住前四排名。

博洛尼亚上轮0比1负于亚特兰大遭遇两连败,在意甲积分榜上,博洛尼亚暂居第12位,已经无欲无求。博洛尼亚本赛季的客场战绩糟糕,最近4轮意甲客场他们遭遇连败。如此状态挑战实力高于自己的拉齐奥,博洛尼亚想要在奥林匹克球场抢分难度不小,本场他们的比赛态度将决定成败。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