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开拓者球迷招募勒布朗 小皇帝搭档双枪会怎样?

感谢各位继续关注《NBA社交圈》,这些年来,总有人调侃勒布朗-詹姆斯身兼数职,有网友称,詹姆斯不仅仅是骑士队的球员,教练、总经理都是他,今天,还有人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张这样的照片调侃称,“这是骑士队的新闻发布会,詹姆斯还有骑士队的总经理、教练出席。”

尽管,今天的比赛,詹姆斯出战41分钟,得到了35分14篮板6助攻的数据,但骑士队还是输给了开拓者队。而比赛结束之后,詹姆斯和利拉德拥抱致意。对阵骑士,利拉德拿下了24分9助攻。

今天的比赛中,詹姆斯面对努尔基奇,曾经上演过一记暴扣,而目前效力于黄蜂队的巴图姆也看到了这样的画面,在社交媒体上,巴图姆发文表示惊叹,“这是他第15个赛季?”

输给开拓者队之后,骑士队目前仍然位居东部的第四位。骑士队战绩不佳,很多克城球迷都担心詹皇再次离开。今年夏天,联盟很多球队都在招募詹姆斯,除了火箭、76人、湖人之外,开拓者也是其中之一。近日,有开拓者球迷买下了一块广告牌,上面写着,“勒布朗,利拉德需要一个第三选择。”不过,以开拓者目前的情况,他们想要得到詹姆斯并不容易。

当然,利拉德之外,麦科勒姆的表现也值得称赞,对阵骑士的比赛中,麦科勒姆全场出战37分钟,得到了29分3助攻的数据。而今天,麦科勒姆的母校里海大学晒出了一张他的旧照。

战胜骑士之后,开拓者已经取得了11连胜,而在社交媒体上,特纳也发文,庆祝球队取胜。“11是我最喜欢的数字,自从我5岁开始打球,我就穿这个数字的号码。一直到高中时期,因为伊赛亚-托马斯的11号退役,我才被迫穿上了34号。我在凯尔特人穿了两个赛季的11号球衣,加盟开拓者队后我穿了1号球衣。这些都是废话吗?是的?”

开拓者和骑士的比赛开始前,有球迷晒出了一张伦纳德的照片,然后写道,“嘿,迈尔斯-伦纳德,今天的比赛,我会坐在101的位置,那你能给我的球衣签个名么?”显然的是,赛前,伦纳德并没有注意到这件事情,比赛结束后,伦纳德也回复这位球迷,“糟糕,我很抱歉我错过了你,我欠你的兄弟,感谢支持。”

今天对阵开拓者队的比赛,骑士队的小拉里-南斯并没有出场。今天,小南斯晒出了一张自己在大学时期的照片,然后写道,“疯狂三月,让我感觉有些怀旧。”

进入到了三月份,NBA的比赛进入到了收官阶段,而NCAA的比赛也进入到了疯狂三月。这个赛季,麦克德莫特和哈里森-巴恩斯成为了队友,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巴恩斯晒出了一张两人大学时期交战的照片,然后写道,“那个时候的麦克德莫特在场上就像是科比一般,祝北卡旅程好运。”

灰熊后卫康利来自于俄亥俄州立大学,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康利晒出了一张自己在大学比赛时的照片,然后写道,“让疯狂三月开始吧。”

卡尔-兰德尔来自于普渡大学,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兰德里晒出了一张自己在大学时期的旧照,然后写道,“加油,好运,每一场都要当成是最后一场,疯狂三月。”过去的一个赛季,兰德里在CBA效力。

而热火球星韦德也晒出了一张当年自己在马奎特大学的照片,然后写道,“那就是疯狂三月的感觉,那是我篮球生涯最爱的时刻之一。”

很多NBA巨星,都曾经经历过NCAA疯狂三月的比赛。今天,《SLAM》杂志还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杜兰特、乐福、海沃德、库里、格里芬等球星的照片,然后问及网友,“哪位现役的NBA球员有着最好的疯狂三月表演?”

鹈鹕队今天面对马刺,这是关于季后赛排位的关键战役。不过,一个不好的消息是,鹈鹕队的老板汤姆-本森今天去世,享年90岁。而鹈鹕官方今天也在社交媒体上写道,“为了向本森先生致意,今天我们不会在社交媒体上播报今晚的比赛。”

步行者、国王两队的官方推特,也在社交媒体上发文悼念本森。

今天,NBA中表现最为出色的球员,当属掘金队的约基奇,对阵活塞的比赛,他全场得到了23分12篮板10助攻3抢断3盖帽的数据,而NBA官方也将约基奇的表现,评选为了今日NBA的最佳数据。

掘金对阵活塞的比赛,也吸引到了一些名人观战,比如说美国足球队的门将霍华德,今天他就来到了比赛的现场。

今天的比赛中,爵士队战胜了太阳,比赛的结果并不让人意外。不过,比赛过程中,太阳队的克里斯和戈贝尔发生身体接触之后倒地,杜德利本想上前,为队友打抱不平,但让人不理解的是,杜德利上前对卢比奥进行了一次凶狠的犯规。随后克里斯将卢比奥推倒,双方之间发生了大规模的冲突。而看到这样的画面,有网友在社交媒体上对杜德利说,“能有点脑子么?”

而对此杜德利也在社交媒体上解释,“我觉得队友被犯规了,当他还躺在那里的时候,我的队友试着去帮助他。裁判已经把球给了对方,我想要去阻挡他们快攻,我一直都是这样去做的,那个推人有点重,但是他也有假摔。”

火箭队最近依旧在高歌猛进,今天的比赛,他们战胜了快船,今天的比赛过后,火箭队提前锁定了西南赛区的冠军,尽管,这并不是火箭队的最终目标,但路要一步一步走,在社交媒体上,火箭官方发文庆祝。

昨天的比赛中,国王击败了迈阿密热火,常规时间的最后时刻,国王新秀福克斯命中关键投篮,将比赛拖入加时。对于一名年轻球员来说,这样的进球肯定是可以提升他信心的。在社交媒体上,福克斯就晒出了自己在比赛中的绝杀画面。

这个赛季,篮网球星林书豪因伤赛季报销,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林书豪晒出了自己和母亲的一张照片,然后写道,“当我生病的时候,我的妈妈总是会去照顾我,向所有强大的妈妈们致敬,谢谢妈妈每次照顾我。”

这个赛季,尼克斯球星波尔津吉斯也因为伤病,已经赛季报销。而今天,有记者晒出了一张小球迷和波神的合影,祝福波尔津吉斯早日康复。

今天,是雄鹿球星贾巴里-帕克的生日,在社交媒体上,雄鹿官方发文,祝福帕克23岁生日快乐。未来,雄鹿球迷还指望他能够很好的辅佐字母哥。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