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LPL春季赛:RW碾压SS豪取8连胜 香锅助RNG获6连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2018英雄联盟LPL春季赛结束第七周的第四日对决。RW以2:0击败Snake,Smlz女警和克格莫立功;RNG以2:0轻取OMG,香锅回归首局超神。

今日最佳

Smlz的女警和克格莫都打爆了对面

比赛重点

  1. RW豪取8连胜稳居联盟第2:RW八连胜后以10-2的战绩高居联盟第2,仅次于iG的11-1的战绩。
  2. RNG轻取6连胜:Uzi回归后RNG连战连捷,豪取六连胜,目前以8-4的战绩暂居东部第三。
  3. 香锅猪妹打出超神:第一局9-0-9的猪妹,第二局2-0开局的赵信,打出了极其凶悍的进攻风格。

视频回顾

精彩集锦:【】 【

完整回放:【】 【

今日赛果

最新积分榜

明日预告

RW(2:0)Snake

第一局BP

阵容方面,Snake选择了船长、猪妹、瑞兹、小炮和牛头。反观RW选出了奥恩、水晶先锋、蛇女、女警和塔姆。

第一局MVP

面对RW的强势下路组合,Snake疲态尽显、无力招架,随着一波多人包下RW打开局面。虽然Snake在中期通过gank延缓了RW的进攻,但随着三件套的女警迅速成型,拿下大龙的RW进一步扩大优势。最终,Snake无力防守只能将第一场胜利拱手相让。

第二局BP

阵容方面,RW拿下了大虫子、螳螂、露露、大嘴和塔姆的四保一阵容。反观Snake拿下了慎、奥拉夫、加里奥、维鲁斯和星界游神。

第二局MVP

Snake想要在下路先下手为强,无奈RW的支援迅速令Snake只能以失败告终。虽然RW在比赛中期出现失误,但Flawless的螳螂多次灵性Gank为RW破冰。与此同时,Smlz迅速成型,在露露和塔姆的保护下一发不可收拾。最终,RW在龙坑中大获全胜一波终结了比赛。

RNG(2:0) OMG

第一局BP

阵容方面,RNG选到了乌鸦、猪妹、瑞兹、伊泽瑞尔和慎。反观OMG选到了鳄鱼、皇子、岩雀、维鲁斯和锤石。

第一局MVP

RNG在初期的火拼中占尽优势,三路捷报频传,频繁小团战令RNG的优势迅速扩大。随后,RNG在策略上愈加大胆,双TP绕后打出团灭。最终,RNG凭借着中路埋伏开团,再度完成1换5后轻松推掉OMG的基地,RNG首局先下一城!

第二局BP

阵容方面:RNG选到了瑞兹、赵信、塞恩、伊泽瑞尔和慎。反观OMG选到了纳尔、皇子、沙皇以及霞洛组合。

第二局MVP

RNG凭借三路对线优势,在前期掌握了野区资源,经济也被拉到了7000之多。RNG几度开大龙未果,忌惮皇子抢龙而浪费了机会。瑞兹和塞恩双开车找到沙皇,随后拿掉大龙。带着两个号令之旗的炮车,OMG绝地反击未果,RNG随后结束比赛。

(文/Bomi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