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大连暂0-2国安 韦世豪造点+扩大领先优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在中超第3轮的首场比赛中,大连一方主场迎战北京国安。第11分钟,韦世豪造点索里亚诺操刀主罚得手,第24分钟,韦世豪为国安扩大领先优势,帮助球队带着2-0的优势进入下半场。

第6分钟,比埃拉拿球突破防守,随后禁区前沿将球分给左路的索里亚诺,索里亚诺传中,比埃拉插上抢到第一点,但头球攻门顶出了一个直上直下未能形成威胁,随即被大连后卫解围。

第9分钟,大连右路打出精妙配合,朱挺拿球突破被池忠国滑铲放倒,大连获得禁区右侧的任意球机会,卡拉斯科操刀主罚将球送到门前,丰特力压李磊抢到第一点头球攻门,但皮球砸在横梁之上,大连错失良机。

第11分钟,奥古斯托长传送到禁区,韦世豪和大连门将张翀争抢落点时,被张翀从身后撞倒,捷克主裁判罚了点球,索里亚诺操刀主罚命中,国安取得1-0的领先。

第14分钟,大连还以颜色,朱挺禁区前沿送出直塞,汪晋贤插上禁区内小角度抽射,皮球打在边网之上。

第15分钟,卡拉斯科将球挑入禁区,后点的盖坦拿球,但盖坦最后的射门被国安后卫倒地封堵,大连再次错失良机。

第16分钟,姜涛右路斜长传送到禁区,韦世豪头球摆渡,插上的朴成直接一脚射门,但角度太正,将球送到张翀的怀抱之中。

第24分钟,奥古斯托左路晃开防守内切,带球到禁区前沿,突然脚后跟将球磕给插上的韦世豪,韦世豪拿球杀到小禁区附近,小角度推射远角得手,国安扩大领先优势,2-0,韦世豪连续2轮比赛进球。

第28分钟,崔明安将球交到禁区前沿的卡拉斯科脚下,卡拉斯科拿球转身,眼见没有接球点,直接尝试了一脚远射,但放了高射炮。

第33分钟,李磊低平球传给禁区前沿的比埃拉,比埃拉回做,奥古斯托调整后一脚远射,皮球虽然在门前出现弹地,但未能命中目标。

第34分钟,比埃拉尝试了一脚远射,稍稍偏离目标,此时主场看台上“马林,下课”的声音此起彼伏。

第37分钟,索里亚诺小角度的射门擦着远端立柱偏出,随后,大连对场上阵容做出调整,孙铂登场换下U-23球员汪晋贤,大连剩下的2个换人名额,就必须留给王耀鹏和杨芳志。

第43分钟,王亮和姜涛争抢位置时倒地受伤,随后,捷克主裁向姜涛出示黄牌警告。

大连一方首发阵容

门将:1-张翀;

后卫:26-崔明安、2-王万鹏、5-丰特、31-杨善平、20-汪晋贤(U-23第37分钟 29-孙铂);

中场:9-盖坦、8-朱挺、7-王亮、15-金强;

前锋:10-卡拉斯科

替补:6-朱晓刚、11-孙国文、12-周挺、13-王耀鹏(U-23)、19-于子千、29-孙铂、38-杨芳志(U-23)

北京国安首发阵容

门将:1-侯森;

后卫:4-李磊、3-于洋、24-张瑀、28-姜涛(43’黄牌);

中场:5-奥古斯托、6-池忠国、8-朴成、23-比埃拉;

前锋:7-韦世豪(U-23)、9-索里亚诺

替补:14-晋鹏翔、15-刘欢、19-于大宝、20-王子铭(U-23)、25-郭全博、26-吕鹏、29-巴顿(U-23)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