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来了!曝伊涅斯塔已决定来华 或在中超结束职业生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近日,巴塞罗那队长伊涅斯塔对外承认,自己正在考虑是否接受一份来自中国的报价。而据西班牙媒体“fichajes”的报道,伊涅斯塔已经决定要离开巴萨,将在西甲结束后与某中超俱乐部签署合同。

外媒报道截图

“fichajes”表示,尽管伊涅斯塔对是否前往中超的回答很模糊,但是事实上,他已经越来越接近离开巴萨展开自己新的事业。如今有四家中超俱乐部向伊涅斯塔开出了合同,而且每一家都许诺给他不菲的年薪,这让他决定在赛季结束后马上转会去中超。除此之外,前往中国,有助于伊涅斯塔发展和推广自己在丰特阿尔韦里亚的葡萄酒事业,这也是他选择中国的重要原因之一。

与此同时,加泰罗尼亚媒体《世界体育报》也证实,伊涅斯塔这次真的要离开巴萨了。“伊涅斯塔已经准备好了要离开这里,离开这个舒适的俱乐部与敬爱他的人们。离开巴萨不是一个容易的选择,但是伊涅斯塔非常坚定,他对此感到信心十足并且准备就绪。来自中国的提案为伊涅斯塔提供了丰厚的经济保障,他也能因此更好的发展自己的事业、甚至能帮助自己家乡更多的人们。”该报记者库伯罗透露。

小白真要来了?

据了解,伊涅斯塔选择中国,还有另外一层原因,与经济因素无关。由于年龄增大,加上巴萨引进了库蒂尼奥等球员,导致伊涅斯塔在球队的作用日渐下滑。西班牙媒体指出,伊涅斯塔对这样的现实感到不甘心,他希望能在新的球队重新获得重要的地位,直到自己决定退役。这么看来,伊涅斯塔甚至有望在中超结束职业生涯。

目前关于伊涅斯塔潜在下家的消息,仅有天津权健被曝光,但是近日权健否认自己与伊涅斯塔接触。而更早之前,上海申花甚至重庆斯威都和伊涅斯塔传过绯闻,或许这其中就隐藏着他的真实下家。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