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联杯八强抽签:阿森纳战俄劲旅 马竞碰葡萄牙体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晚20时(瑞士当地时间3月16日中午13时),2017-18赛季欧联杯1/4决赛抽签仪式在瑞士尼翁的欧足联总部举行。阿森纳将对阵莫斯科中央陆军,马德里竞技的对手是葡萄牙体育,莱比锡对决马赛,拉齐奥则将迎战萨尔茨堡红牛。

欧联杯8强对阵图

在本周中刚刚结束的欧联杯1/8决赛中,阿森纳、马德里竞技、莫斯科中央陆军、拉齐奥、莱比锡、马赛、萨尔茨堡红牛和葡萄牙体育八支球队淘汰各自对手闯入本赛季欧联杯八强。根据欧联杯的最新抽签规则,1/4决赛的抽签将没有同一联赛规避和同一小组规避的原则,任何两支球队都有碰面的可能性,而率先被抽出的球队将在首回合主场作战。

担任本次抽签嘉宾的是本赛季欧联杯决赛形象大使、法国传奇球星阿比达尔。而抽签主持则是欧足联竞赛部主管马尔凯蒂。首先被抽出的球队是德甲劲旅莱比锡,他们的对手将是法甲传统豪门马赛。第三支被抽出的球队是英超豪门阿森纳,枪手将和莫斯科中央陆军争夺一个半决赛席位。随后被抽出的是马德里竞技,西甲床单军团将和葡萄牙体育展开对决。而拉齐奥则将对阵萨尔茨堡红牛。

根据欧足联的赛程安排,本赛季欧联杯1/4决赛的首回合交锋将在4月5日进行,次回合将在4月12日展开。而半决赛的抽签则将在4月13日进行,半决赛首回合于4月26日进行,次回合则在5月3日展开。最终的决赛将在5月16日于法国里昂举行。

附:2017-18赛季欧联杯1/4决赛抽签结果(首回合主场球队在前)

莱比锡(德国)VS马赛(法国)

阿森纳(英格兰)VS莫斯科中央陆军(俄罗斯)

马德里竞技(西班牙)VS葡萄牙体育(葡萄牙)

拉齐奥(意大利)VS萨尔茨堡红牛(奥地利)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