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尼斯VS巴黎前瞻:连胜待续 新三叉戟状态出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晚20时(法国当地时间3月18日下午13时),2017-18赛季法甲联赛第30轮,巴黎圣日耳曼客场挑战尼斯。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大巴黎连胜待续

比赛看点:

巴黎期待延续连胜:在周中提前进行的第31轮比赛中,巴黎圣日耳曼2比1击败昂热,获得法甲的8连胜,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以17分的巨大优势领跑。最近3轮法甲客场比赛,巴黎圣日耳曼获得全胜。此番客场挑战实力不俗的尼斯,法甲第一豪门也期待延续连胜势头再拿三分。

尼斯近4轮保持不败:尼斯在上轮法甲联赛中5比2客场大胜甘冈,取得两连胜,最近4轮则2胜2平保持不败。在法甲积分榜上,尼斯暂居第七位,但距离第五的南特只差1分。最近7轮法甲主场赛事,尼斯获得五场胜利仅输一场。此番他们也希望能够给巴黎圣日耳曼制造麻烦,争取能够主场抢分。

巴黎新三叉戟状态出色:在周中和昂热的比赛中,姆巴佩表现出色梅开二度,本赛季至今各项赛事已经奉献19球和14次助攻,加上法甲打入24球的卡瓦尼和各项赛事17球的迪马利亚,在内马尔缺阵的情况下,巴黎的CMD组合依旧所向披靡。此番面对尼斯,大巴黎也期待能够再掀进球潮。

交锋往绩巴黎占优:历史上双方共有69次交锋记录,巴黎圣日耳曼27胜20平22负占据上风,进103球失87球。尼斯主场对阵巴黎圣日耳曼战绩为14胜9平11负,进43球失44球。

伤停信息:

尼斯:雅莱、勒比汉、里斯-梅鲁

巴黎圣日耳曼:内马尔、马基尼奥斯、帕斯托雷、穆尼耶、蒂亚戈-莫塔

预计首发阵容:

尼斯(4-3-3):

门将:40号贝尼特斯

后卫:15号贝尔纳、4号马隆、31号丹特、20号勒马尔尚

中场:11号斯拉菲、25号西普里安、6号塞里

前锋:18号萨科、14号普利亚、7号圣马克西明

巴黎圣日耳曼(4-3-3):

门将:16号阿雷奥拉

后卫:32号阿尔维斯、3号金彭贝、2号蒂亚戈-席尔瓦、20号库尔扎瓦

中场:18号洛塞尔索、19号拉斯-迪亚拉、23号德拉克斯勒

前锋:29号姆巴佩、9号卡瓦尼、11号迪马利亚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