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旺西VS热刺前瞻:剑指四强 凯恩缺阵影响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晚20时15分(英国当地时间3月17日中午12时15分),2017-18赛季英格兰足总杯1/4决赛,托特纳姆热刺做客自由球场挑战斯旺西。在欧冠出局后,热刺希望能够在足总杯和英超赛场取得好成绩。此番对阵斯旺西,热刺志在晋级四强。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孙兴慜状态不俗

比赛看点:

热刺剑指足总杯四强:在上轮英超联赛中,热刺4比1大胜伯恩茅斯,最近5场各项赛事获得4场胜利。而在英超赛场,热刺最近12场比赛拿下9胜3平的不败战绩,在积分榜上,他们暂居第三位,距离第二的曼联相差4分,领先第四的利物浦1分。热刺在欧冠赛场遗憾输给尤文图斯无缘八强,这让他们的士气受到打击。但与此同时,热刺也可以将所有精力转移到国内赛场,全力以赴踢好剩余的英超和足总杯赛事。此番对阵斯旺西,热刺也期待击败对手挺进四强。

斯旺西主场7连胜:斯旺西上轮在英超联赛中0比0客场战平哈德斯菲尔德,最近3场各项赛事2胜1平保持不败。在英超赛场,斯旺西本赛季表现不佳一度深陷保级泥潭,但如今他们已经脱离降级区,并且拉开了4分的差距。最近7场主场各项赛事,斯旺西获得全胜状态大勇。此番迎战实力强大的热刺,斯旺西的战意将决定成败。是继续全力以赴在足总杯赛场冲击更好名次,还是保留实力争取尽早保级成功?斯旺西需要权衡利弊。

凯恩伤缺热刺攻击力受损:热刺头号锋霸凯恩在上轮英超和伯恩茅斯的比赛中受伤下场,本周这位英超当红射手确定将休战一个月。第一得分手的缺阵让热刺的攻击力受损,本场波切蒂诺怎样排兵布阵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波切蒂诺有两套方案可供选择,一是让状态不俗的孙兴慜出任中锋,身后则由阿里、埃里克森和拉梅拉三人辅佐。二是让高中锋略伦特首发,身后依然是阿里、埃里克森和孙兴慜三人。究竟会怎样安排?波切蒂诺尚需考虑。

交锋往绩热刺占优:历史上双方共有45次交锋记录,热刺28胜9平8负占据上风,进97球失46球。其中客场对阵斯旺西,热刺战绩为9胜6平7负,进31球失28球。两队最近15次交手,热刺12胜3平保持不败。斯旺西上一次击败热刺还要追溯到1991年的9月25日。

赛前声音:

斯旺西主帅卡瓦哈尔:“我们的势头不错,但对手是一支实力非常强大的球队,在英超乃至欧洲都可以算上一流。面对这样的对手,我们只能全力以赴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这将是一场激烈的比赛,但我们依然期待能够晋级。”

热刺主帅波切蒂诺:“我们非常期待有一场精彩的对决。斯旺西和我们一样期待进军四强,他们近期在主场的战绩非常好,这绝不是一个好对付的对手。看看我们面对罗奇代尔和纽波特发生的事情,你就知道足总杯客场有多难打,这绝对是非常艰苦的一役。”

伤停信息:

斯旺西:乔丹-阿尤、博尼、费尔、兰格尔、布里顿、安迪-金、安德烈-阿尤、雷纳托-桑切斯

热刺:凯恩、阿尔德维雷尔德

预计首发阵容:

斯旺西(3-4-2-1):

门将:1号法比安斯基

后卫:5号范德霍恩、33号费尔南德斯、6号莫森

中场:26号诺顿、4号寄诚庸、17号克鲁卡斯、16号马丁-奥尔森

中场:12号戴尔、14号汤姆-卡罗尔

前锋:10号亚伯拉罕

托特纳姆热刺(4-2-3-1):

门将:1号洛里斯

后卫:24号奥里耶、6号戴维森-桑切斯、5号维尔通亨、3号罗斯

后腰:19号登贝莱、15号戴尔

中场:23号埃里克森、20号阿里、7号孙兴慜

前锋:18号略伦特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