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佩罗:拉米博阿基耶吴曦将缺阵 很了解重庆主帅

腾讯体育3月16日(文/李旭)2018中超联赛继续进行,江苏苏宁将客场挑战重庆斯威。主教练卡佩罗确认两大外援拉米雷斯、博阿基耶以及队长吴曦,将缺阵本场比赛。

赛前发布会上,主教练介绍球队备战情况:“本周球队训练不错,质量很高,队员们状态很好,我们很有信心为大家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值得一提的,两名外援拉米雷斯、博阿基耶以及队长吴曦都没随队来到重庆,卡佩罗解释:“吴曦因为肌肉问题在接受治疗,在经过评估之后我们还是不想冒险。博阿基耶马上要开始随队恢复训练了,拉米雷斯也很快归队了。”这也意味着自新赛季开始以来,苏宁在三场比赛中都仅仅使用两名外援。

重庆教练保罗本托来自葡萄牙,卡佩罗对其并不陌生。“作为俱乐部来说,不论选择意大利籍的还是葡萄牙籍的教练,肯定是有他们有过人的地方得到了俱乐部的肯定。”卡佩罗表示,“我很了解他,他是一名优秀的教练,在葡萄牙很有名,我们曾经在欧洲杯上有过交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责任编辑:qiudu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