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红军名宿:希望抽到巴萨 利物浦不害怕任何球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 2017/18赛季欧冠八强抽签即将揭晓,利物浦名宿卡拉格表示,他希望他的老东家遭遇巴萨。

欧冠八强中除了利物浦、曼城外,其他6支球队分别是皇马、巴萨、塞维利亚、拜仁、尤文图斯和罗马,不少球队都不希望在八强就遭遇皇马、巴萨这两支西甲豪门,但卡拉格却不这么想,在经历了“口水门”风波后,卡拉格首次公开发声就出人意料。

卡拉格盼望利物浦抽中巴萨

在周三目睹拥有梅西的巴萨轻松以3-0击败切尔西后,卡拉格说:“我希望我现在仍在踢球,我希望能够去诺坎普迎战梅西,我想要拥有这种体验,看看是怎么样的感觉。我想要让自己迎战最好的球员,考验一下自己。”

“如果你抽中巴萨,你应该感到兴奋,特别是在看到他们如此出色后,那就是我们踢足球的目的。”不要以为卡拉格信口开河,这名利物浦名宿至今还是利物浦欧冠淘汰赛出场纪录的拥有者,而且还曾先后去到伯纳乌和诺坎普赢球。

卡拉格最后指出,现在这支利物浦不应该惧怕任何对手:“老实说,利物浦抽中谁都不会让我很担心,距离决赛只剩下4场比赛,其中2场在安菲尔德,以利物浦在主场的纪录,不管任何球队来到这里比赛都会很难踢。”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