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尤文VS斯帕尔前瞻:或追意甲纪录 潘帕斯双枪再联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3时45分,2017-18赛季意甲第29轮,尤文图斯做客保罗-马扎球场对阵斯帕尔。斑马军团有望将不败纪录延续到24场,同时有望追平意甲连续零封对手纪录,伊瓜因、迪巴拉将再一次联手出战。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伊瓜因+迪巴拉组合能否大杀四方?

比赛看点

1、尤文或24场不败

尤文图斯近23战保持不败,取得了20胜3平的成绩。在意甲,尤文近15场保持不败,取得14胜1平的成绩,近12战取得全胜,而且近8战均零封对手。一度8战不胜之后,斯帕尔近3战保持不败,取得2胜1平的成绩。首回合交锋时,尤文主场以4比1取胜,贝尔纳代斯基、迪巴拉、伊瓜因、夸德拉多各入一球。

两队历史交锋33次,尤文取得21胜11平1负的成绩,打入67球丢30球,其中客场16次对阵斯帕尔取得9胜6平1负的成绩,打入28球丢14球。自1957年2月10日负于斯帕尔以来,尤文近21次对阵斯帕尔保持不败,取得16胜5平的成绩,近4战保持全胜,打入9球仅丢2球。

2、阿根廷双枪联手

自复出以来,伊瓜因保持着出色的状态,三场比赛打入2球送出3次助攻,近10场比赛,伊瓜因仅3次未能破门,共参与15球(11球4助攻),场均参与1.5球。迪巴拉则近4场打入4球,场均打入1球,首回合对阵斯帕尔时,两人各自打入1球,面对28轮丢了50球、丢球数在意甲排名第3的斯帕尔,伊瓜因、迪巴拉有望延续出色状态。

3、尤文或追平意甲纪录

尤文2018年意甲、意大利杯12战均未丢球,是唯一一支0失球的欧洲五大联赛球队。在意甲,自被维罗纳破门之后,尤文近9场意甲均未丢球,如此役零封斯帕尔,尤文将连续10场意甲零封对手,追平2015-16赛季创造的意甲连续零封对手纪录。夸德拉多、贝尔纳代斯基因伤缺席,赫韦德斯赛季第三次受伤,贝纳迪亚被停赛一场,《慢镜头》预测,鲁加尼、巴尔扎利将组成中卫搭档,基耶利尼将轮休。

赛前言论

德西利奥(尤文图斯后卫):“尽管联赛还很漫长,还有很多比赛,但战胜亚特兰大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现在,最重要的延续目前的这条道路,在之后的比赛中保持这样的比赛态度。尤文已经习惯了在赛季的这个时候三线作战,之前几个赛季都是如此。从精神的角度来看,迪巴拉在对拉齐奥时的进球让我们更加自信,让我们相信会最终赢得冠军。”

梅雷特(斯帕尔门将):“尤文?每一场比赛我都会竭尽全力,最重要的是不要丢球,但这并非易事。我们正在努力训练,希望到时候能够尽量限制他们的发挥。”

预计首发

尤文图斯(4-4-2):

门将:什琴斯尼

后卫:德西利奥、鲁加尼、巴尔扎利、桑德罗

中场:科斯塔、马尔基西奥、皮亚尼奇、马图伊迪

前锋:伊瓜因、迪巴拉

斯帕尔(3-5-2):

门将:梅雷特

后卫:费利佩、维卡里、乔内克

中场:科斯塔、库尔蒂奇、斯基亚塔雷拉、格拉西、拉扎里

前锋:帕罗斯基、安特努奇

主裁判:马萨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