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127秒:梅西打进了他最快的进球

2018年03月16日15:45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在巴萨3-0切尔西的比赛里,梅西在比赛开始仅127秒就取得了进球,这是他职业生涯的最快进球。

127秒:梅西打进了他最快的进球

在巴萨3-0战胜切尔西的欧冠1/8决赛次回合比赛中,梅西打进了他职业生涯的最快进球。

比赛开始仅2分零7秒,巴萨就取得了比分领先,进球者是梅西。这个进球由梅西亲自策动,他传球后与登贝莱和苏亚雷斯完成连续的撞墙式配合,最后梅西禁区右肋小角度射门,球从切尔西门将库尔图瓦两腿之间钻进球门,巴萨1-0领先。

这个进球是在比赛开始第127秒打进,在梅西职业生涯的748场比赛当中,此球的进球时间最快,是梅西的最快进球。

此前,梅西的最快进球是在2014年6月25日打进,在阿根廷对阵尼日利亚的2014世界杯小组赛中,梅西在比赛2分26秒取得进球。

代表巴萨出场的比赛里,此前梅西的最快进球发生在2010年8月29日,巴萨对阵桑坦德竞技的比赛里。现在,不论是代表巴萨,还是包括国家队在内代表所有球队的赛事,梅西的最快进球都是在为巴萨效力的比赛里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