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欧冠抽签的7个对手介绍

2018年03月16日15:41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7个潜在对手,谁将成为巴萨在1/4决赛对手呢?

欧冠八强抽签即将到来,下面我们简要介绍巴萨的7个潜在对手。

欧冠抽签的7个对手介绍

1、拜仁慕尼黑,B组第二名

拜仁与巴黎圣日耳曼同积15分,以B组第二名出线,1/8决赛他们总比分8-1淘汰了贝西克塔斯。拜仁现任主教练是海因克斯,他接替了安切洛蒂。拜仁阵中有巴萨的老熟人,前拉玛西亚球员蒂亚戈-阿尔坎塔拉。

2、尤文图斯,D组第二名

小组赛尤文图斯与巴萨都在D组,他们以第二名出线。1/8决赛他们总比分4-3淘汰了托特纳姆热刺。他们的队长布冯已经出战过122场欧冠比赛,其中代表尤文图斯出场112次。上赛季欧冠,尤文图斯淘汰了巴萨。

3、利物浦,E组第一名

利物浦以E组第一名出线,1/8决赛他们总比分5-0淘汰了波尔图。与巴萨一样,利物浦在本赛季欧冠也保持不败。利物浦一共打进了28球,是本赛季欧冠进球数最多的球队。同时,在左脚进球数(10球)和禁区内射门进球数(24球)这两项统计上,利物浦也是数字最多的球队。

4、曼彻斯特城,F组第一名

曼城以F组第一名出线,1/8决赛他们总比分5-2淘汰巴塞尔。曼城的主教练是瓜迪奥拉,他曾经是巴萨历史上最伟大教练之一。本赛季欧冠,曼城是控球率(62%)最高的球队。同时,他们也是传球次数(6369次)和传球成功次数(5777次)最高的球队。

5、皇家马德里,H组第二名

皇马以H组第二名出线,1/8决赛他们总比分5-2淘汰巴黎圣日耳曼。皇马前锋C罗以12球领跑本赛季欧冠射手榜。皇马是本赛季射门次数最多的球队,场均19.88次。

6、罗马,C组第二名

罗马以C组第二名出线,1/8决赛他们总比分2-2,凭借客场进球淘汰顿涅兹克矿工。罗马是本赛季得黄牌次数(9黄)最少的球队。队内头号射手是哲科,打进了4球(右脚2球,左脚1球,头球1球),另有3次助攻。

7、塞维利亚,E组第二名

塞维利亚以E组第二名出线,1/8决赛他们总比分2-1淘汰曼联。队内头号射手本-耶德尔以10个进球排在射手榜第二名,巴内加以797次传球排在所有球员之首。塞维利亚控球率(58%)排在所有球队第三名,射门次数(142次)排在所有球队第四名。主教练蒙特拉于去年12月28日上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