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乌克兰主帅:NBA球员让其他队变强 力争进世界杯

乌克兰有望挺进世界杯

乌克兰队已经在世预赛前两个窗口期的4场比赛中赢下了3场,他们非常渴望进军中国世界杯,球队主帅莫尔金认为,第三个窗口期会有一些NBA球员加入到其他队伍中,这对于乌克兰队来说是一大挑战。

乌克兰队本来很有希望在2015年成为欧锦赛的主办国,但是因为政治问题未能如愿,最终克罗地亚、法国、德国和拉脱维亚共同主办了那届欧锦赛。

世预赛对阵土耳其和瑞典,乌克兰的观众们向外界展现了他们的热情,“观众们错过了他们应该看的国家队比赛,”乌克兰队主教练莫尔金在接受国际篮联官网采访时说道,“球迷到现场加油呐喊对我们非常重要,像在与瑞典队的比赛中,有6000名甚至更多的球迷来到了现场。”

在球迷的加油助威声中,乌克兰队以77-66击败了瑞典队,目前以3胜1负的战绩位列B组首位,有望晋级世预赛第二轮。

莫尔金认为,之所以能够取得现在的成绩,首先是因为球队很有组织性,而且球员们身心上都做好了准备。“我们没有伤员或者受伤后需要恢复的球员,第二个窗口期,我们在两场比赛之间有一天的时间可以为第二场比赛做好准备。”

莫尔金强调,新赛制的一个好处是,没有太多时间花在球员身体状态的调节上,他表示,世预赛和友谊赛有很大的不同,因为所有人都必须尽快做好准备,对于球队来说,这是一种新的体验,所有人都必须去适应它。

第三个窗口期,因为欧洲联赛和NBA已经结束,所以在这些联赛效力的球员将返回国家队,这会让一些球队的实力得到加强。“毫无疑问,NBA球员将加强一些国家队的实力,比如法国、西班牙、斯洛文尼亚、土耳其和拉脱维亚等。”莫尔金指出,“对于我们来说,虽然挑战更大了,但是同时比赛也变得更加有趣了。”

虽然在晋级第二轮的形势上占据有利地位,但是莫尔金仍然比较谨慎,“每一场胜利都会让我们更加接近目标,但我们仍然离目标很远,我们的主要目标是获得世界杯的参赛资格,我认为新赛制给了我们更多的机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