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瓦莱乔:非常喜欢世预赛 两连客我们必须更强硬

瓦莱乔谈世预赛

瓦莱乔是巴西国家队的明星球员,他在世界杯预选赛美洲区比赛中的发挥至关重要,但是球迷们的支持也同样不可或缺。世预赛第二个窗口期,巴西队在主场戈亚尼亚获得两连胜,这座城市没有职业球队,不过这并没有阻止球迷们来为巴西队加油,有超过20000名观众来到现场见证了球队的胜利。

目前巴西队在B组四战全胜,成为了22支提前晋级第二轮的球队之一,瓦莱乔场均砍下13分11个篮板和2.5次助攻,近日他接受了国际篮联的专访。

国际篮联:有超过10550名球迷来到戈亚尼亚观看巴西与智利的比赛,你如何描述那样的场景?

瓦莱乔:场面非常壮观。能够把体育馆坐满对于巴西队来说非常有利,球迷就是最佳第六人,我们很难忘记这场比赛。

国际篮联:巴西球迷有多喜欢国家队的比赛?

瓦莱乔:他们很喜欢这些比赛,我认为新的赛制对于球迷和我们来说都很特别。会有越来越多喜欢篮球的人参与到这项运动中来,对于巴西篮球的发展会起到积极的作用。

国际篮联:你怎么看待新的赛制?

瓦莱乔:我非常喜欢新赛制,因为在我年轻的时候我就离开了巴西,前往巴萨罗那和美国打球,当我回到巴西时,只能打一些友谊赛。现在事情变了,我们能够在巴西打不少国家队的比赛,这给了我在家乡人民面前打球的机会,这让人充满能量与兴奋。

国际篮联:主场击败智利和哥伦比亚你认为最关键的原因是什么?

瓦莱乔:我认为是耐心和平和。我们在第一节打得都非常好,按照了教练的部署去打球,最值得肯定的是我们的防守很强,而且很专注,当然10500名的现场观众对于我们的支持也非常重要。

国际篮联:在第三个窗口期,你们将客场挑战哥伦比亚和委内瑞拉,你们如何应对挑战?

瓦莱乔:这两场比赛很困难,因为我们将客场作战,哥伦比亚在巴西打球时上半场打得非常好,我们必须要打得更加强硬才行。而想要在客场战胜委内瑞拉并不容易,我们必须按照战术打球,在攻防两端都打出侵略性,如果局面不利于我们,我们需要保持耐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