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厉害了!王皓4岁儿子已在打球 颇有冠军爸爸风范

王皓晒出与大儿子打球照

腾讯体育3月16日讯 虎父无犬子,今天国乒教练王皓妻子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4岁儿子打乒乓球的视频,因为个子小站在台子上和爷爷打球的“海苔”萌态十足,妈妈开玩笑让他快点打完回家吃饭。

王皓有两个儿子,大儿子叫王睿庭,出生于2013年10月30日,小名叫“海苔”,二儿子出生于2017年4月8日。海苔跟着王皓耳濡目染,从小就被父亲放到了乒乓球台上。

3月6日,王皓的妻子闫博雅就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儿子跟着爷爷打乒乓球的照片,用儿子口吻表示:2018年我才学了个小技能!不知道王教练可以收我为徒吗。

今天上午,王皓妻子再次发出海苔打球的视频,只见海苔穿着迷你版的国乒队服,爷爷给他喂球,非常认真地回球,基本上都能打回到对方台上。

妈妈还用海苔的口气说:爷爷快点打完吃饭了。海苔还玩的很起劲:“妈妈咱俩打乒乓球啊?”妈妈:“咱俩玩点别的行吗?”网友们纷纷表示:“苔哥的定制队服好可爱!打起球来也有模有样”“厉害了苔哥”“不愧是皓哥的娃”。

几年前,王皓在接受凤凰卫视《名人面对面》节目采访时,曾表示,结婚是件比打球还累的活,而谈到未来,他认为自己不会让孩子继续练乒乓球,他不想自己的孩子再遭受自己一样的痛苦。“有小孩了我觉得我不会,我不会让他跟我干一样的这个,我觉得我们这项运动,很多教练的孩子都很难打得出来,因为作为父亲来讲,他可能不忍心让自己的孩子再受这样的一种苦。”现在看来,爸爸的良苦用心阻挡不了儿子对乒乓球的热爱。(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