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选拔梁靖崑5胜1负领跑 林高远周启豪4胜2负

梁靖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上午,2018年世乒赛团体赛中国男队“10选2”队内选拔赛在北京继续进行。截止今天上午10人大循环已经结束6轮,梁靖崑5胜1负领跑。林高远、周启豪、王楚钦都是4胜2负。梁靖崑还剩与辥飞、周启豪、林高远的三场比赛,这三场球可谓场场都是事关出线的焦点战。

中国乒乓球队宣布,马龙、樊振东、许昕三大主力直接入围,剩余2个名额由队内选拔产生。参加男队选拔的有:方博、周雨、闫安、林高远、周恺、梁靖崑、王楚钦(18岁)、辥飞(19岁)、刘丁硕(20岁)、周启豪(21岁)。男队的选拔规则是10人进行大循环比赛,排名第一的队员获得1个参赛资格,成绩最好的U21球员获得另一个参赛资格。

昨日的四轮比赛结束后,梁靖崑、林高远、王楚钦三人3胜1领跑。梁靖崑今日上午3-0胜闫安、3-0胜周恺,目前保持5胜1负的最好成绩领跑。林高远今日上午3-2胜闫安、0-3输给周雨;王楚钦今日上午1-3输给刘丁硕,让刘丁硕取得这次大循环选拔赛的首胜。另外王楚钦今天上午还3-1战胜方博。

虽然梁靖崑5胜1负,但接下来他还将分别与同为4胜2负的周启豪、林高远对阵,本次男队10人大循环的冠军很可能在他们三人之间产生。

刘丁硕今天上午3-1胜王楚钦后,目前战绩为1胜5负。目前方博、闫安、辥飞3人是2胜4负。周雨、周恺目前战绩是3胜3负。

中国女队的选拔赛也于今天上午开战,参赛8名球员分别是:陈梦,陈幸同,王曼昱,顾玉婷,孙颖莎,武杨,冯亚兰,木子。女队大循环的前两名,将与丁宁,刘诗雯,朱雨玲一起征战今年的瑞典世乒赛团体赛。今天上午的前两轮,王曼昱、陈梦、木子三人两战全胜。(慎之)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责任编辑:hoganyhf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