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皇马高层间内讧!齐达内理念让主席不满 被干预用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这支皇马在近期的战绩开始反弹,欧冠赛场,齐达内的球队刚刚双杀了巴黎,晋级到欧冠的八强。在联赛赛场,进入2018年后,皇马打入37球,是欧洲五大联赛里,在新年攻击力最强的。那么这支皇马是否就高枕无忧呢?西班牙的《每日体育报》透露,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和齐达内的关系变得紧张,两人就球员的使用问题发生了一些摩擦!

齐达内与弗洛伦蒂诺的分歧

自从齐达内在2016年1月成为皇马主帅以来,他和球队主席弗洛伦蒂诺的关系很好,老佛爷非常信任法国人,而齐达内也带队战绩彪炳,带领球队拿到了2个欧冠、1个西甲、2个世俱杯、2个欧洲超级杯和1个西班牙超级杯的冠军。在接受采访时,弗洛伦蒂诺也表达了对于齐达内的信任。

然而《每日体育报》最新的报道称,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对于齐达内对于本赛季新援的使用有着不同的看法。去年夏天,皇马签下了马科斯-略伦特、巴列霍、马约拉尔、塞巴罗斯、特奥-埃尔南德斯等人。但是从本赛季的情况来看,这几名球员全部成为了皇马的边缘人。换言之,在齐达内的麾下,他们都没有得到理想的出场时间,对于皇马阵容的提升帮助有限。

这些球员,可都是弗洛伦蒂诺力主引进的球员,有些是付出了转会费,有些是租借回归,但是齐达内却弃之不用。《每日体育报》指出,在皇马对阵埃瓦尔的比赛里,皇马的新援,没有任何人首发出场,也没有任何人替补登场,齐达内信任的还是之前老臣子。值得一提的是,近期贝尔也遭到了冷遇,对阵巴黎的两回合欧冠,威尔士人都没有首发。考虑到贝尔是老佛爷花费1.01亿欧元的天价签下的球员,老佛爷肯定也不舒服。

此前在是否引进毕尔巴鄂门将科帕的交易里,齐达内和弗洛伦蒂诺也有冲突,在1月份的冬窗,皇马主席希望引进科帕,但是齐达内信任纳瓦斯,法国人否决了交易。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