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帕尔默邀请赛斯滕森领先 伍并列第7李昊桐并列69

伍兹

腾讯体育3月16日讯 阿诺德-帕尔默邀请赛顺利结束首轮争夺。瑞典球员亨里克-斯滕森取得-8杆单独领先。赛事8冠王老虎-伍兹交出-4杆并列第7位。中国球员李昊桐以+1杆并列69位。

刚刚冬歇回归的斯滕森虽然上周遭到淘汰,但在帕尔默邀请赛的前18洞,他的小鸟球占据了成绩卡的一半。包括了9号洞的连续五洞小鸟,他今天一共拿下9只小鸟,只有1个柏忌。斯滕森单轮只用了20次推杆,是他美巡上生涯的最好记录。而且上球道率高达93%,开球只有一洞错过球道,他以单轮-8杆单独领先。

“看到老虎的回归太棒了,但与他同组时,观众太吵了。”斯滕森回顾上周威士伯锦标赛前两轮与伍兹同组的经历。瑞典人在那场比赛交出+6杆,无缘晋级。“但看到老虎能有如此出色的表现,太好了。”

老虎本周的表现依然火爆。早上再后九出发,九洞过后已经取得3只小鸟的-3杆,他的成绩一度上升至并列领先。随着他的成绩提升,一并提升的还有他的美国大师赛夺冠赔率。九洞过后,他的大师赛实时赔率升至首位,成为今年首个大满贯的冠军大热球员。

可惜转场在3号洞出现问题,他的开球偏右进入长草最右侧的防护网内,出界,只能回发球台重开。四上两推,吞下双柏忌,但这也是老虎首轮的唯一掉杆。随后,他又拿下3只小鸟,包括7号洞果岭外惊天动地的71英尺(约21米)的小鸟推。最终,老虎在首轮交出6只小鸟1记双柏忌的68杆,以-4并列第7位。

“在场上我没有想太多,我只是凭着感觉去击球。”老虎对这个球场非常熟悉,曾八次在此取得比赛冠军,在该球场取得的总成绩为-108杆。伍兹在3个球场有过8冠经历,除了本周的湾丘高尔夫俱乐部外,还有火石乡村俱乐部(世锦赛-普利斯通邀请赛)及多利松球场(7次农夫保险公开赛,1次美国公开赛)。

留在美国参赛的李昊桐在出发的6个洞吞下3记柏忌,转场后在2个五杆洞抓住小鸟机会,全天打出2只小鸟3记伯忌,以+1杆并列69位。

北爱尔兰人罗里-麦克罗伊在本周比赛状态终于有所提升。虽然复出后参加两场欧巡比赛都获得前3名,但他此前在美国打的4站比赛却有两次遭到淘汰。前十洞抓到5只小鸟,小麦只有在最后一洞因为开球出现问题,出现双柏忌。单轮-3杆,并列13位,这是他近两个月以来的最佳首轮成绩。

“(上周)被淘汰是太合时宜了,我有时间回去改进自己的问题。”小麦赛后说道:“但我还要提升五杆洞的成绩。”

2017年汇丰冠军赛的赢家贾斯丁-罗斯则经历本轮比赛最大的起伏。后九出发在11号洞就因为下水吃下三柏忌,15号洞又吞1记柏忌,当时成绩跌至+4的他看似已经难免要遭到淘汰了。然而,英格兰人在16号洞开始,9洞之内打下7只小鸟,总成绩升至-3杆,并列13位。

“显然这不是一个好的开局。”罗斯说:“我在积分卡上划了一条线,对自己说:‘好吧,重新开始,如果打完能回到平标准杆,就是一个好的第一轮成绩。’”显然,罗斯最终用69杆赢得了与自己的“比赛”。

(球球是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