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队员公开批转会:我们深度远远不够 该买人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就在本周的欧冠淘汰赛次回合的比赛上,蓝军切尔西在客场0-3不敌巴萨从而被淘汰出局,而比经历这一场失利更看起来让人担心的是,蓝军内部的暗流涌动。既此前传出球队大牌库尔图瓦和阿扎尔可能在赛季结束后选择出走后,边后卫马克斯-阿隆索又直接发声表示球队的板凳深度不够。

阿隆索不满球队深度

根据英媒《每日邮报》消息,阿隆索在赛后被问到认为球队问题在哪儿时,直接指出了球队阵容厚度的问题,“这真是太困难了,我们有如此之多的比赛需要去踢,但是我们完全没有足够的板凳深度,或许,我们今年应该引进一些新球员了”。

很显然,马克斯-阿隆索对于球队的转会策略并不是很认可。切尔西在夺得英超冠军后并没有进行大规模的补强,反而是清洗了球队的夺冠功臣迭戈-科斯塔,新援莫拉塔和巴卡约科表现也十分一般,而在转会市场上这样的操作也是把切尔西主帅孔蒂推上了风口浪尖,但是媒体的口诛笔伐和自己队内球员亲口说出这样的观点,份量也是显然不同。

不过在质疑了球队的阵容厚度后,阿隆索依然表示对于球队还是充满信心,他们也会全力打好剩下的比赛,“我们必须往前看,我现在只想把后面的比赛踢好,然后以前四名的成绩结束这个赛季的英超确保我们可以进军下赛季的欧冠,当然我们也会努力拿下足总杯的冠军”,切尔西随后将在足总杯的赛场上前往客场挑战莱斯特城,而足总杯也成为蓝军本赛季能争夺的唯一一座奖杯。

“我认为我们在这两场面对巴塞罗那的比赛中还是展现出了很多积极的因素,同时我认为我们必须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拿出更强的求胜欲望,我们要确保我们能够拿下每场比赛,我们已经展示出了我们有与任何球队一决高下的能力,如今我们的最后八场联赛每一场都要当做决赛来踢,我们必须确保能够进军下赛季的欧冠联赛。”

尽管对于球队的阵容厚度提出了质疑,但马克斯-阿隆索不认为这会对于球队打好最后阶段的比赛造成影响,他只是认为球队应该在接下来的转会窗口展开一些行动。不过在这样的赛季末端公开质疑球队的板凳深度,会对球队的更衣室氛围造成怎样的影响,目前还不得而知。

(卡罗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