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防线杀出天塔!5大神锋无解 3项数据第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在本周中的欧冠赛场,巴萨成功的淘汰了切尔西,晋级到欧冠八强。梅西在次回合比赛成为了主宰,不仅上演梅开二度,而且还助攻登贝莱得分。不过,巴萨晋级到欧冠八强,梅西可不是唯一的功臣,乌姆蒂蒂堪称巴萨的隐形功臣,因为他在防守端终结了切尔西。

乌米蒂蒂防守端无解

切尔西的进攻端有着阿扎尔、威廉、吉鲁、莫拉塔和佩德罗五大攻击高手。在对阵巴萨之前,蓝军将士的目标就是在诺坎普至少打入1球。这样,孔蒂的球队才有机会晋级。但是最终的事实是,巴萨成功的零封了切尔西,而乌姆蒂蒂首发出场,算得上是居功至伟。

数据说明了乌姆蒂蒂在防守端的高效,在对阵切尔西的比赛里,他封堵了3次对方有威胁的射门,其中包括吉鲁在禁区内的凌空射门以及威廉在禁区外的远射。如果没有乌姆蒂蒂的封堵,这两次有威胁的射门恐怕都会转化为进球。

乌姆蒂蒂在选位上也非常聪明,他的上抢也往往恰到好处。对此切尔西,法国国脚居然有着7次拦截,可见,他一个人就瓦解了切尔西的多次攻势。

在解围上,乌姆蒂蒂做得也非常棒,一共3次解围,这三大数据都是第一。乌姆蒂蒂就是巴萨防守端的最大依仗,是切尔西无法突破的门前屏障,有了法国人坐镇后场,特尔施特根安心了很多。

来到巴萨后,乌姆蒂蒂的发挥一直非常稳定,本赛季,他在西甲和欧冠一共出场了27次,虽然没有进球和助攻,但是有了他,巴萨的防线才能固若金汤。目前乌姆蒂蒂的合同违约金仅仅是6000万欧元,巴萨需要想方设法留下他这样的基石。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