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两年1500万 现役最强白人大外接加盟突袭者

腾讯体育讯 深受球迷喜爱的外接手约迪-尼尔森在本周被包装工裁掉,但是看起来他不会失业很长时间。奥克兰突袭者想要在进攻端尝试一些新的武器,所以在自由市场上带走尼尔森,并且与此同时,突袭者还签下前海盗队跑卫道格-马丁,裁掉球队另一名外接手迈克尔-克拉布特里(螃蟹树)。

据知情人士透露,尼尔森将得到一份价值两年1500万美元的合同,保证金比率高达1300万美元。

尼尔森离开了一支不愿意为他支付高额薪水的球队,如果包装工留下尼尔森,那么他下赛季的薪水高达1025万美元,裁掉尼尔森让包装工省下1000多万的工资帽空间。过去10个赛季效力包装工以来,尼尔森一直是阿隆-罗杰斯最喜欢的传球目标,至今两人65记达阵的纪录在联盟现役外接手和四分卫连线里排名第一。但上个赛季,罗杰斯锁骨受伤赛季报销,尼尔森的产量也下降到了冰点,要知道,他在赛季前5场比赛里砍下6个达阵,但却在失去罗杰斯之后一个达阵都没接到。

2017赛季,尼尔森仅仅完成53次接球,推进482码和6个达阵。就在一年之前,他还是联盟东山再起奖的获得者,2015年因为十字韧带撕裂赛季报销之后,尼尔森在2016赛季砍下1257码和14个达阵,帮助包装工力挽狂澜挺进季后赛。

新赛季为尼尔森传球的四分卫将变成年轻的德里克-卡尔,他身边的战友也从兰德尔-科布等人换成了阿马里-库珀,除此之外,突袭者的外接手还有科雷达尔-帕特森、赛斯-罗伯茨以及刚刚加入的格里夫-惠伦。

突袭者另外一名外接手螃蟹树似乎注定要与奥克兰分道扬镳,上赛季最后两周,他仅仅完成了5次接球。自打2015赛季加盟突袭者之后,螃蟹树的得分效率颇高,连续三年都能拿到至少8个达阵,3年内总达阵数排名联盟第五。但是去年他的产量下降到了618码,并且在与丹佛野马的比赛里和角卫阿奇布-塔利布大打出手,被禁赛一场,他的刺儿头脾气也是突袭者将其扫地出门的原因之一。

至于海盗跑卫道格-马丁,他的到来似乎注定野兽马肖恩-林奇必将离开。

(大白)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