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遭误判? 米兰大将:裁判是本场比赛的最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在今天凌晨进行的阿森纳与米兰的欧联杯1/8淘汰赛次回合的比赛中,米兰1-3输球,但是米兰对于这场比赛却并不服气,归根到底就是上半场比赛尾声时裁判的一次误判。赛后,本场比赛打入世界波进球的米兰中场恰尔汗奥卢在接受采访时对当值主裁进行了讽刺,他称当值主裁就是本场比赛的“最佳运动员”。

恰尔汗奥卢懊恼不已

中国商人李勇鸿在去年的四月份正式收购了米兰,并在夏窗花费巨资买人,他的目的就是帮助米兰重返欧冠赛场。目前米兰在意甲位居第六,与排名第四的拉齐奥有6分的分差,争夺前四的难度很大,因此米兰也渴望在欧联杯的赛场夺得冠军以赢得参加下赛季欧冠的机会。

但是在1/8淘汰赛首回合的比赛中,米兰主场0-2输给枪手,晋级难度很大,但是客场对战阿森纳的比赛中,恰尔汗奥卢的一脚世界波远射破门后,米兰也燃起了晋级的希望。但是不久后,阿森纳得到一个点球,并由维尔贝克罚入,这也打消了米兰晋级的念头。

赛后,为米兰打入进球的恰尔汗奥卢也谈起了裁判的判罚,并对其进行了辛辣的讽刺:“我们踢得不错,在阿森纳的主场踢好比赛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我们首先打入一进球,但是接下来发生的事情令人难以置信,我们因为一个莫须有的点球被对手扳平了比分,欧联杯中出现这样的判罚不是很正常的。”

维尔贝克罚入争议点球后忘情庆祝

“罗德里格斯的手根本没有碰到维尔贝克,但是裁判还是判罚的点球,很明显这个判罚改变了比赛的走势,被扳平后我们确实做出了很多的反击,而且获得了不少的机会,但是这就是足球。本场比赛,裁判就是最佳,我永远不会往忘记他的这次判罚。”

恰尔汗奥卢对裁判进行了批评,而米兰主帅加图索在接受采访时却显得非常克制:“我不想谈论裁判,因为他们也会像球员们一样犯错。我为小伙子们感到骄傲,我们必须在这条路上继续走下去。”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