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权健最强火力!莫德斯特或搭帕托首发 德比以攻取胜?

今体育记者张文元 今体育

3月18日晚,本赛季中超联赛第三轮比赛将迎来“津门德比”大战,天津权健队客场与天津泰达队交锋。如何选择外援组合,对于天津权健队主帅保罗·索萨来说又是一个问题。从目前情况看,保罗·索萨很可能继续选择外援攻击群的组合。

莫德斯特本轮联赛将继续首发

天津权健队在本周中的亚冠联赛中主场击败强敌全北现代队,保罗·索萨将四名外援全部派遣出场,而且这四名外援都有着出色的发挥。回归中超联赛,保罗·索萨不得不再次面对外援四选三的问题。其实这一问题的实质也可以看做是天津权健队本场比赛是以进攻为主,还是追求攻守平衡?如果以进攻为主的话,保罗·索萨就应该会选择维特塞尔、帕托和莫德斯特这三名中前场外援首发。而如果注重攻守平衡的话,那么保罗·索萨就会选择韩国中卫权敬原、比利时中场维特塞尔,外加两名前锋莫德斯特和帕托中的一人组成外援中轴线。

从目前情况看,保罗·索萨选择外援攻击群的可能性正在逐渐增大。毕竟,帕托对于新的位置越来越适应,最近三场比赛场场进球,莫德斯特的冲击力可以让天津权健队在攻击手段上有更多的选择,这两人对于保罗·索萨来说确实难以割舍。相对来说,天津权健队在后防线上的人员正在逐渐宽裕。王杰和裴帅都已经伤愈并在本周的亚冠联赛中登场比赛。这两人的回归让保罗·索萨继续选择的三中卫阵型有了很大可能。

另一方面,从天津泰达队头两轮的比赛看,他们的攻击力也有限,只要天津权健队后防线调配得当,国内中卫也应该能够较好的限制住对方的攻击。而如果外援攻击群发挥出绝对实力,对于天津泰达队的后防线将是严峻的考验,天津权健队也有望依靠更多的进球赢下这场“津门德比”大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